春天吃什么养颜补肾 这些食物有助于补肾养颜

  养生是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注重身体健康的朋友来说。人体内在肾脏是比较重要的,外在自然是面貌比较重要。吃什么可以帮助补肾和养颜呢?小编给大家讲讲春天吃什么养颜补肾补肾食疗方有哪些以及养颜美容汤怎么做。

  春天吃什么养颜补肾

  红酒

  睡眠不好的人,那红酒就是你的首选,可以治疗失眠。另外,女性每天晚上喝点红酒,可以美容养颜,排出身体毒素,而对于男人来说,还有激发身体能量,补肾壮阳的功效。

  核桃

  含有丰富的多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抗氧化物质等,每天坚持几颗,不仅滋润五脏,还能安神补脑。

  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既能补肾,又能预防心血管疾病,而且还能促进肠道蠕动,以及排便、排毒,对便秘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海参

  年纪越大,肾也会跟着衰老。大家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多吃点海参,它含有的很多元素都对改善和调理女性内分泌,促进男性肾功能有很大帮助,丰富的胶原蛋白也是抗衰老的好东西哦。

  黑芝麻糊

  早上没时间吃早餐的朋友,可以备上一罐黑芝麻核桃粉。没时间吃早饭的话,早上泡一杯黑芝麻糊,会有饱腹感,而且头发早白、肾虚疲劳、肠胃不通的人每天吃点黑芝麻糊,滋养效果是非常好的。

  三文鱼

  经常食用三文鱼的朋友都应该了解,三文鱼口感细腻,而且脂肪含量少,是一种很健康的食物。经常食用能降低肌肉肿痛、帮助肌肉修复,并且还能抑制皮质醇。

  补肾食疗方

  鹿茸枸杞猪腰子汤

  材料:鹿茸10克,枸杞子25克,猪腰两个(去内膜,切碎)。

  做法:将猪腰放入锅中,加生姜小炒至熟,与鹿茸、枸杞放入锅内隔水炖熟,调味即成(进食时可加半匙白酒)。每星期可食用一两次。

  功效:补肾阳,适于因肾阳亏损而造成的头晕、耳鸣、疲倦无力、怕冷等。 

养颜美容汤 春天吃什么养颜补肾 补肾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