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吃什么养颜补肾 这些食物有助于补肾养颜(2)

  杜仲党参乳鸽汤

  材料:乳鸽、杜仲、北芪、党参、老姜、盐。

  做法:乳鸽宰杀收拾干净,沸水焯过。杜仲、北芪、党参洗净;老姜洗净切片备用。将乳鸽、杜仲、北芪、党参、老姜放入开水锅中,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煮约3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功效:此汤补肾壮阳、强健筋骨。杜仲温、辛甘、可以强身、补肝肾、镇痛、安胎。

  养颜美容汤

  绿豆蜂蜜汤

  材料:绿豆200克,蜂蜜适量。

  做法:1、绿豆洗净,用凉水浸泡半天。

  2、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放入绿豆,大火煮沸后以小火煮至绿豆酥烂。

  3、等绿豆汤放置微热时,调入蜂蜜搅匀即可。

  功效:绿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能有效促进排毒。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完美的营养食品,营养全面而丰富,常食可使皮肤白嫩光滑,使面容红润有光泽。

  金莺羹汤

  材料:雪耳(银耳)25克,红枣15克,陈皮6克,鸡蛋1个,冰糖适量。

  做法:1、先将红枣去核与雪耳同煮30分钟。

  2、然后放陈皮再煮10分钟,加冰糖打入鸡蛋拌匀即可食用。

  功效:此汤有养颜美肤、祛皱纹、消色斑之功效,常服可使皮肤白嫩、细腻、富有弹性。

  结语:春天养生,吃些核桃、夏威夷果或者是三文鱼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在3临睡前喝上一小杯红酒,不仅养生,有可美容养颜。日常做些补肾的食疗方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要注意适量,不可大补和滥补。美容养颜要注意很多事情,避免日晒是基础的。

养颜美容汤 春天吃什么养颜补肾 补肾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