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让你越吃越美丽

  提到排骨,相信很多人都爱吃,它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与维生素。排骨不仅味道鲜美,又不会太油腻。中医认为,排骨可以美容养颜,补中益气,滋养脾胃。今天就介绍几款排骨养颜美容汤的做法给大家,赶紧参考学习一下。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排骨玉米汤

  材料:

排骨500克,玉米200克,生姜15克,盐适量,料酒适量。

  做法:

  1. 猪排剁小块,玉米切段,生姜切片。

  2. 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水开,入猪排骨,火煮透冲净。

  3. 取出瓦煲,放入猪排,玉米,生姜,料酒适量,注入清水,小火慢煲1小时左右,取出生姜,然后放入食盐,在小火慢煨20分钟即可。

  淮山枸杞子排骨汤

  材料:

  排骨400克,鸡脚5只,淮山150克,枸杞子50克,红枣10颗,元肉10颗。

  做法:

  1、排骨剁小块清洗好血水,放在开水中煮一会去除表面的脏东西,然后再用清水清洗一遍,沥干水,备用。

  2、鸡脚洗干净,放入开水中煮片刻,取出斩去趾甲,用清水冲洗干净;所有药材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备用。

  3、清水1800ml放入汤煲里,待水滚后再将所有材料放入,以大火煮开,转为小火,再煮两个小时,放盐调味即可。

  白萝卜排骨汤

  材料:

  排骨一斤,萝卜一个,生姜一块,盐,鸡精少许。

排骨怎么吃 排骨的做法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