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让你越吃越美丽(2)

  做法:

  1、排骨洗净沥干水分,入开水锅中焯水,这个水要倒掉不要,另起一锅凉水放入姜片,排骨,滴少许醋盖盖烧开压阀大约20分钟左右,此时应该能闻到香味了。

  2、把萝卜去皮切成小块,放到煲排骨汤的锅里用大火烧开,然后盖上盖子转文火炖10分钟左右,等萝卜熟的时候加一些食盐和味精进去即可。

  土豆排骨汤

  材料:

  猪肉排骨一公斤、土豆4个、大葱2根、水6杯、大蒜4颗、生姜1块、酱油1勺、辣椒粉1勺、料酒1/2勺、精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

  1、猪肉排骨好选择背部的,切成适合吃的大小,在清水中浸泡一夜。在锅里倒入充分的水分,把排骨倒进去,先小煮一下,倒掉里面的水分,再倒入新水,继续煮。

  2、大葱切成和土豆、排骨同样长短待用,大蒜剁成蒜泥,生姜剁成姜末待用。在锅中倒入充分的水,带猪肉排骨并没有完全熟透的时候,捞出并控掉水分。

  3、将事先准备好的辣椒粉、蒜泥、生姜、酱油、料酒、精盐和胡椒粉倒在一处,搅拌均匀。

  4、在一只较大的锅中,倒入捞出来的排骨和土豆,在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排骨汤,当土豆煮熟,汤水缩减到一半时,改用小火,倒入事先准备好的佐料,继续炖煮。

  木瓜排骨汤

  材料:

  排骨500克、木瓜半个(挑选比较生的那种木瓜)、葱姜适量、料酒适量、醋适量、盐少许。

  做法:

  1、木瓜削皮,去籽,切大块;锅中放入姜丝、料酒,放入排骨,水开后撇去浮沫,煮3分钟捞出排骨,用热水冲净干净。

  2、砂锅中放水,放入排骨,葱、姜、料酒、少许醋,大火煮开,转小火继续煲一个半小时。放入木瓜块。继续煲三十至四十分钟,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总结:以上向大家介绍了6款美容养颜排骨汤的做法,大家是否都学会了呢?通过煲汤不仅可以吃到好吃的排骨,而且还能让你越吃越美,越来越健康。大家赶快去试试吧!

排骨怎么吃 排骨的做法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