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炖排骨怎么做好吃 仅三步就可做出美味排骨

  排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食物,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那么,在吃排骨的时候,有不少的吃法,有些人喜欢糖醋排骨,有些人喜欢清炖排骨,关于清炖排骨的做法很多人不知道,下面我们来看看,清炖排骨怎么做法好吃?

  清炖排骨怎么做法好吃

  我们都知道,清炖指的就是将食物原料加入汤水中,然后放入调味品,用大火将水烧开,然后转为小火之后慢慢炖,需要长时间的烹调才能够品尝到美味的一种做法,那么,这样做食物的话是能让营养充分被身体所吸收的。

  对于不少人来说,炖排骨是排骨的一种常见吃法,但是,除了主料是排骨之外,大家还会给排骨里面加入一些菜,比如说萝卜、白菜、冬瓜等等,这些材料常常会让排骨的营养更加丰富哦!让您吃起来口感更好哦!

  在炖排骨的时候,需要将食物在锅中长时间的闷煮,如此一来就能够非常好的保存食物的精华,让这些营养不会随着水汽而蒸发,那么,一些炖的食物都是能够帮助我们身体摄取营养的,并且还减轻了我们牙齿的劳动哦!

  在炖的过程中可以适当加些香葱,香菜或姜末,让排骨更容易入味。炖排骨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一道菜肴。

  步骤一、准备材料:排骨、姜、葱、蒜汁、盐、花椒、大料、香油。

  步骤二、排骨剁成段,姜葱切好备用,准备好其它调味品。

  步骤三、一:首先将排骨洗净,用温水焯一下。二:开火放上盐、花椒、大料、葱、姜,添好水盖上盖子,就不用管了。水一定要一次添够,盐也好一次放好。三:大概一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吃的时候从汤锅中捞出,也可以占点蒜汁。

  排骨的种类

  一般来说,只要我们提到排骨,指的都是猪排骨。猪排骨味道鲜美,也不会太过油腻。猪排骨除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

  小排——小排是指猪腹腔靠近肚腩部分的排骨,它的上边是肋排和子排,小排的肉层比较厚,并带有白色软骨。适合蒸、炸、烤,但是要剁小块。

吃排骨有什么好处 排骨的种类 清炖排骨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