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血压高要注意什么 这款茶助你降血压(2)

  男人血压高喝什么茶
芹菜红枣茶

  1、芹菜红枣茶

  制法

  芹菜350-700克,红枣100-200克,绿茶10克。

  功效

  芹菜红枣茶能平肝养血,清热利尿,理胃中湿浊,除心下烦热,适用于高血压患者,有助降血压。

  2、山楂荷叶茶

  制法

  山楂15克,荷叶12克,煎水代茶。

  功效

  山楂有扩张冠状动脉、舒张血管、降脂、降压等多方面的功效;荷叶能清热解暑、健脾开胃。此茶适宜于高血压兼高脂血症患者暑天常饮。

  3、菊花山楂茶

  制法

  菊花、茶叶各10克,山楂30克。

  功效

  菊花山楂茶能清热,降压,消食健胃,降脂,适用于高血压、冠心病及高脂血症,是降血压的好茶。

菊花山楂茶能清热,降压

  4、莲心茶

  制法

  用莲心12克,开水冲泡代茶饮用。

  功效

  莲心即莲子中间青绿色的胚芽,其味极苦。除能降血压外,还能清热、安眠、强心。

  总结:男性朋友如果有血压高的问题,建议经常自己给自己测量血压,了解病情的变化。还应该加强锻炼,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从而达到控制血压的作用。对于血压非常高的情况,不能只依赖自我保健,还应当遵医嘱进行治疗。

男人血压高喝什么茶 男人血压高要注意什么 高血压喝什么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