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瘦身吃什么 这种食物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2)

  主打减肥菜:韭菜。推荐理由:韭菜除了富含钙、磷、铁、蛋白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外,还含有大量纤维,能增强胃肠的蠕动能力,加速排出肠道中过盛的营养及多余的脂肪。

  星期三,早餐:麦片粥1碗。午餐:海带为主菜(炒、拌都可),配馒头半个。晚餐:黄瓜。

晚餐:黄瓜

  主打减肥菜:海带。推荐理由:海带清热利水,有祛脂降压的作用。它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能减少人体摄入的脂肪在心脏、血管、肠壁的沉积,堪称消脂减肥的佳品。

  星期四,早餐:茶蛋1个。午餐:白萝卜为主菜,米粥1碗。晚餐:菠萝。

  主打减肥菜:白萝卜。推荐理由:白萝卜味甘性凉,有消腻、去脂、化痰、止咳等功效。它还含有胆碱物质,能降低血脂、血压,非常利于减肥。

  星期五,早餐:米粥1碗。午餐:绿豆芽为主菜(炒、拌都可),米饭1小碗(1两)。晚餐:黄瓜。

  主打减肥菜:绿豆芽。推荐理由:绿豆芽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多种维生素。它非常适合制作家常菜,或凉拌或烹炒,全都美味无比。经常食用绿豆芽有助于消腻、利尿、降脂。

  星期六,早餐:白水煮蛋1个。午餐:木耳为主菜(炒、拌都可),麦片粥1碗。晚餐:黄瓜。

  主打减肥菜:木耳。推荐理由:木耳味甘性寒,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多纤维、多矿物质的素食。木耳中还含有一种多糖物质,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有效抑制肥胖的形成。

  星期天,早餐:麦片粥1碗 。午餐:黄瓜为主菜(炒、拌都可),米粥1碗。晚餐:苹果。

  主打减肥菜:黄瓜。推荐理由:黄瓜的瘦身功效不可小看哦,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胆固醇的排泄和肠道腐败残留物的排除;另外它还有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所以多吃有轻身的功效。

  男人瘦身的方法

  仰卧蹬车

  仰卧在地面上,双手放在脑后,头部和肩膀微微抬离地面。弯曲左膝盖靠近胸前,同时向左扭转身体,用右手肘去碰左膝盖,然后还原,换另一边。每边各一下为一个动作,20个动作为一组。

  热身

  做5分钟跳绳练习,好在速度和动作幅度上有变化。每周做2~3 次这样的循环训练,每一个动作之后休息45秒钟。

  俯卧的举臂

  俯卧在地面上,一条腿伸直,脚趾抵住地面,另一条腿向上自然弯曲,放在地上。双手各握一矿泉水瓶,交替做上推和下拉动作,双腿不动。做动作时,注意保持背部和脖子呈一条直线。双手各上推一次为一个动作,15个动作为一组。

  单腿臂支撑

  找一把椅子,双手撑在坐椅边缘,支撑上身重量,一条腿弯曲,一条腿向前平伸。用手臂和单腿的力量支撑,慢慢下降身体,直到上臂与地面平行,然后慢慢还原。15个动作为一组,完成一组换腿。

用手臂和单腿的力量支撑,慢慢下降身体,直到上臂与地面平行,然后慢慢还原

  卧撑举腿

  呈俯卧撑姿势,但把两只小臂向前平放在地面上,锁定肩膀关节不动,保持脊柱伸直。同时抬起左腿和右手,伸直抬离地面,保持3秒左右,然后还原。20个动作为一组,完成一组换另一边的腿和手臂。

  负重侧平举

  直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各拎一桶水(重量视个人情况而定)。手肘微弯,呈侧平举姿势慢慢提起水桶到肩膀高度,保持几秒钟,然后慢慢放下双臂。注意:动作和还原时一定要慢,否则锻炼效果只能打对折。15个动作为一组。

  总结:通过小编上述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更加了解男生瘦身的方式以及在食物方面的需求。但在瘦身的过程的要以健康的方式去进行,不要一味地去节食,这样对身体非常不好,造成一系列的疾病发生。因此,要以正确的方式去减肥。

男人瘦身吃什么 男人瘦身的方法 男人瘦身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