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脲支原体感染 解脲支原体感染有哪些危害

  大家可能会对解脲支原体感染不是很了解,解脲支原体是常见的引起非淋性尿道炎的病原菌之一。但并不一定意味这感染支原体感染不一定是性病状态,有的是致病的,有的则不致病,而在人体内长期存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解脲支原体感染危害

  1、非淋菌性尿道炎

  衣原体或支原体引起的尿道炎称非淋菌性尿道炎,解脲支原体是其中一重要的病原体。

  该病多见于青年,症见尿急、尿痛、尿道刺痒或排尿困难,尿道口有粘性分泌物或痂皮,与淋病相似,比淋病轻,但不能从临床症状上作出鉴别,而须依赖实验室检查。

  2、急性附睾炎

  附睾部突然疼痛、增大,疼痛向同侧腹股沟或下腹部放射,常因尿路感染而反复发作,可转为慢性过程,阴囊坠感明显,附睾阵痛。

  3、前列腺炎

  解脲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属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多为急性发病,典型症状是尿末滴白,尿后余沥不尽,尿道外口被分泌物粘合。

  4、男性不育

  男性不育和解脲支原体的关系日益引起人们的重视。

  (1)其支原体侵入生精细胞,使精子细胞生成减少。

  (2)吸附在精子表面,使精子畸形率增加。

  (3)干扰精卵识别融合。

  (4)支原体与精子存在共同抗原可能引起免疫性不育。

解脲支原体感染 解脲支原体感染危害 解脲支原体感染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