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脲支原体感染 解脲支原体感染有哪些危害(2)

  解脲支原体感染症状

  1、男性泌尿生殖系内的解脲支原体可随精子“搭车”进入女方生殖道,引起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卵巢炎、膜炎、自发性流产和宫内死胎等,使生育力受到影响。

  2、潜伏期为1-3周,典型的急性期症状与其他非淋病性生殖泌尿系统感染相似。

  表现为尿道刺痛,不同程度的尿急及尿频、排尿刺痛,特别是当尿液较为浓缩的时候明显。

  3、尿道口轻度红肿,分泌物稀薄,量少,为浆液性或脓性,多需用力挤压尿道才见分泌物溢出,常于晨起尿道口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或仅有痂膜封口,或见污秽裤裆。

  4、亚急性期常合并前列腺感染,患者常出现会阴部胀痛、腰酸、双股内侧不适感或在做提肛动作时有自会阴向股内侧发散的刺痛感。

  5、女性患者多见以子宫颈为中心扩散的生殖系炎症。多数无明显自觉症状。

  少数重症病人有阴道坠感,当感染扩及尿道时,尿频、尿急是引起病人注意的主要症状。

  6、感染局限在子宫颈,表现为白带增多、混浊、子宫颈水肿、充血或表面糜烂。

  感染扩及尿道表现为尿道口潮红、充血、挤压尿道可有少量分泌物外溢,但很少有压痛出现。

  7、同时支原体感染会有一定的潜伏期,根绝每个人体质不同潜伏期也是不同,大家需要多注意自己身体异样早日发现支原体感染。在支原体的治疗上,也要树立积极的心态坚信科学治愈。

  结语:上就是关于解脲支原体感染的一些相关的知识,大家应该的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支原体感染会有一定的潜伏期,家需要多注意自己身体异样早日发现支原体感染。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延伸阅读:

解脲支原体感染 解脲支原体感染危害 解脲支原体感染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