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逼近上班族 只因做了一件事

  经济的飞速发展,各种行业的人才辈出,他们早出晚归,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总是在事业的路上保持冲锋的状态,现在这类人群被统称为“上班族”,他们不要命的建设着这个社会,忙着充实自己的腰包,当腰包鼓起来了,社会建设成功了,死亡却残忍的给他们来个“一剑封喉”这么残忍的事实,不忍直视,勉强通过指缝看去,原来他们都在做着同一件事情,就是安静的“坐着”,我惊讶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久坐距离死亡近的姿势

  上班族的工作日每天都在重复做着一个姿势,上班不管是挤公交、还是开车都是坐着,工作的时间需要面对电脑做脑力劳动,也是坐着,可能有的人忙连走出去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回到家中忙碌了一天,实在是不想动了,坐着吃饭、看电视,好不容易到了周末,觉得难得有时间休息一下,可能又大部分的时间坐在家里休息了,这应该是很多上班族的一个工作和生活的状态,或许还会有些差异,但是“坐”确实已经是上班族被死亡纠缠的重要原因。

  1. 久坐易得脊椎疾病

  人类之所以能直立行走,脊椎的支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脊椎不单单是身体的支架,还担负着保护内脏器官的作用,当后背受到碰撞的时候,脊椎就首当其冲,保护内脏受到撞击力度的伤害,而上班族长时间的坐着,脊椎不可能一直保持直立的状态,还能多时候是出于一种弯曲的状态,而且脊椎上还会有很多的神经系统,长时间的坐着的人应该有感觉,背部会有麻木的感觉,经常有腰酸背痛的感觉,血液的循环不畅,这些都是腰间盘突出等脊椎方面的疾病的诱导因素,这个时候这样的坐姿都是在透支生命,等到老了,健康问题也就随之而来。

  2. 久坐下肢水肿

  人体的造血、运输血液的器官都在人体的上半部分,而血液的的供给需要心脏的收缩与扩张来完成,下肢本来距离这些器官本来就比较远,长时间的坐姿,脊椎和臀部一直受到挤压,血液对于下肢的供给不足,长期以往会导致下肢麻木,严重者还会引起水肿的症状,不利于下肢的健康,可能会导致下肢静脉曲张或者下肢动脉血管闭塞症等疾病,时间久了也会对我们的生命造成致命的威胁。

上班族健康 久坐的危害 长期久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