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养生 这些食物对熬夜的上班族好(2)

  香蕉燕麦奶

  除了香蕉以外,牛奶和燕麦也是睡前食用的佳品,当我们工作到半夜,身心疲惫的时候,来一杯温暖又香甜的香蕉燕麦奶,这绝对是一天当中幸福的时刻,喝完这杯安神奶,脑袋放空后就安然入睡吧!

  食材

  香蕉、牛奶、燕麦。

  制作方法

  a.香蕉切片或放入容器中捣碎。

  b.杯(碗)中放入1/6量的燕麦,倒入牛奶。

  c.将切好(捣碎)的香蕉放去泡有燕麦的牛奶中,就可以开吃啦!

  小贴士

  各种食材的量可根据个人食量搭配,燕麦的分量可根据饥饿程度选择。

  洋葱

  洋葱能提神醒脑、缓解压力、预防感冒,对于免疫力低下的熬夜族是一剂良药。同时,洋葱还能清除体内氧自由基,增强新陈代谢能力,抗衰老。此外,洋葱中还含有丰富的硫,和蛋白质结合佳,能分解体内积累的毒素,对肝脏十分有益。

  洋葱遇到杏鲍菇

  这道菜不仅是洋葱营养丰富,当中的杏鲍菇还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这QQ脆脆又鲜美的口感,特别适合熬夜后的你。

  食材

  洋葱、杏鲍菇、酱油、黑胡椒。

  制作方法

  a.洋葱和杏鲍菇切丝备用。

  b.锅中放油烧热,将两者放入煸炒至软。

  c.加入适量酱油、黑胡椒、盐糖调味,即可出锅。

  小贴士

  洋葱切的时候好放在水里切,防止弄到眼睛上。

上班族养生 熬夜吃什么好 经常熬夜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