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早餐 早餐吃得好让瘦身事半功倍(2)

  汉堡

  材料:果酱适量、牛奶200毫升、鸡蛋2个、白吐司若干片。

  做法:鸡蛋打散后与鲜奶拌匀,成鲜奶蛋液备用,吐司去边后均匀的抹上果酱,每2片相叠粘合,再对切成三角形,放入鲜奶蛋液中裹一下,平底锅加入适量植物油以中火烧热,转中小火,轻轻将吐司从鲜奶蛋液里捞起,放入锅中,将两面慢慢煎上色后再把三个边煎上色即可。

  瘦身早餐的三个误区

  误区一:喝果汁

  你可能觉得早餐从喝一杯果汁开始,一定是很健康并且是有益于减肥的事。

  但果汁也是有讲究的,首先,商店里卖的果汁千万不能喝,它们富含大量的糖分,喝了你的减肥计划就彻底失效了。

  应该喝新鲜现榨的果汁,富含天然营养成分,如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同时水果所含的纤维可以帮助你增添饱腹感,克服饥饿的痛苦直到午饭。

  误区二:糕点做主食

  走在街上,看着面包店里的糕点是不是很受吸引?很多减肥者以为一天的减肥需要有一定的能量,所以早餐要吃得好一点,就会忍不住买个甜甜圈、小蛋糕等作早餐。

  这就错了!这些含有大量糖分和奶油的食物,相当于1000大卡,并且吃完后会引起你的食欲,继续忍不住吃零食,把你的减肥计划一一攻破。

  误区三:各种酱

  想要减肥的人早餐都会选用全麦面包做早餐,但是全麦面包又干又没有味道,很多人会选择涂抹一些沙拉酱,果酱或花生酱增加味道好进食。

  这是错的,这样你的减肥餐就没有效果了,因为这些酱所含的糖分高、油脂重,吃了只会增加身体的脂肪含量,起不到瘦身的效果。

  早上减肥吃什么好

  水果酸奶

  橙子1个、酸奶(无糖)300毫升。把橙子压成汁、混合酸奶即可。早晨喝一杯能帮助肠胃更好地清除体内垃圾,很适合春季减肥食用。

  土豆粥

  土豆100g,大米50g。将土豆去皮,洗净,切粒,与大米同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熟服食。每日1碗,连续3~5天。可益气健脾,解毒通便。

  无花果粥

  将大米50克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待粥沸后放入无花果30克即成。喝粥时调入蜂蜜。可以排毒通便,让你拥有平坦小腹。

  豆奶+蛋白粉餐

  这款早餐重点在于蛋白粉,蛋白粉的营养丰富,含有植物雌激素,让你健康、美丽、苗条。加入蛋白粉可以让人精力更充沛。

  结语:健康的早餐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减肥,千万不要以为不吃早餐能减肥哟,这只会让我们越来越胖。今天给大家介绍了些减肥早餐食谱,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让每一个人都能通过健康的早餐达到瘦身的目的。

减肥早餐 减肥早餐吃什么 减肥早餐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