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怎么做 美味面包在家就能自己做(2)

  烤大蒜面包

  自己做大蒜酱,也可随意的加入奶酪,涂抹在法国面包上烘烤,浓郁的奶酪蒜味香气四溢。

  材料

  蒜1头(剁碎),菜油100g,奶酪丝150g(也可以不加入奶酪),幼盐6g,糖粉25g,意大利香草2茶匙,面包。

  做法

  1、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涂抹在面包上。

  2、放入烤箱中下层,下火风扇180度,烘烤15分钟至金黄即可。

  盐渍鲑鱼烤面包

  醃渍是利用盐、糖或醋来拉长食材生命的食材保存法,但是在食品保存技术发达的现在,许多料理中仍旧会使用这些手法,为的就是那醃渍过后的独特风味。

  材料

  盐渍鲑鱼1杯、橄榄油适量、柠檬皮1茶匙、现磨黑胡椒适量、法国面包切片10片、法式酸奶1/2杯、细香葱(Chives)少许、柠檬汁适量、鲑鱼200克、黑糖1/2杯、盐1/2杯。

  做法

  预热烤箱至260度C,在面包上淋上一层橄榄油,洒上少许盐巴,放进烤箱约3-4分钟。烤完后令其冷却备用。

  混和等量的黑糖与盐,在保鲜膜平均的铺上一层混和盐糖,将鲑鱼放在其上。

  接着在鲑鱼上洒上更多的混和盐糖,要将鲑鱼完全覆蓋,之后再将鲑鱼用保鲜膜紧紧包覆。

  在鲑鱼卷上放上重物,帮助盐糖渗透进鲑鱼内,放进冰箱醃渍2.5小时。如果鲑鱼片较厚,可放上3小时,若是鱼片偏薄,则可减为2小时。

  醃渍完成后,用清水把盐糖冲洗干净,再用纸巾擦乾,这个阶段的鲑鱼可在冰箱冷藏上5-7天。

  把鲑鱼切成小丁,放进小碗中加进柠檬皮、橄榄油和少许现磨黑胡椒搅拌均匀。

  盛盘时把鲑鱼丁放在烤面包上,放上法式酸奶,一点细香葱末,后挤上少许柠檬汁即可享用。

  总结:自己在家里做面包是比较好的,因为可以保证用料的新鲜、卫生,而且面包在做的时候还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配料,做成独一无二的口味。如果你爱吃面包的话,建议可以周末在家里做一些,这样工作日就有早餐吃咯!

吐司面包的做法 面包怎么做 面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