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夏天加快脂肪燃烧的几大运动(3)

  减肥食谱

  糖醋黄瓜

  材料:黄瓜1根、白醋适量、白糖适量。

  做法

  先把黄瓜去瓢洗干净切成薄片状,然后用盐抓一下倒掉盐水,然后再用凉水洗一下拧干,后加上适量的糖和醋搅拌均匀即可。

  黄瓜中所含的纤维素能够降低胆固醇,不仅能够润滑肌肤,还能帮你保持苗条的身段哦。

  苦瓜番茄玉米汤

  材料:苦瓜2根、番茄1个、玉米半根、盐和味精少许。

  做法

  1、将苦瓜用清水洗干净,切开并去瓤,再切成小段或小块。

  2、把番茄切成大片,玉米切成小段。

  3、把切好的苦瓜、番茄和玉米一起放进锅内熬煮。

  4、等三样食材被完全煮软后,加盐和味精调味,完成。

  番茄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B族,可以降脂降压,它含有的钾和碱性物质有助于排出血中钠盐,具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

  经常吃番茄还能抗衰老,具有美容功效。玉米富含纤维素,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便,预防便秘,玉米含有的维生素E则能降低胆固醇,延缓衰老。

  苦瓜番茄玉米汤具有帮助消化的作用,还能吸收掉血液中的脂肪颗粒,因为熬煮时间较长,苦瓜、番茄和玉米的营养物质会游离出来并和汤汁融合,味道非常好哦。

  菠菜粥

  材料:菠菜50克,大枣50克,粳米100克。

  做法

  将粳米和大枣洗净,加水熬成粥。粥煮好后加入洗净的菠菜,再次煮沸即可。

  菠菜富含槲皮素、膳食纤维、叶酸、铁质,这些都是女性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同时对于改善便秘、排毒、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等都具有显著效果。另外,菠菜中的胡萝卜素含量也很丰富,可以帮你美容养颜。

  木瓜绿豆汤

  做法

  1、木瓜洗干净,去籽去皮。锅里加入适量的水,加入瘦肉焯熟。

  2、锅里重新放入清水,将瘦肉、海带、绿豆、陈皮一起放入锅里煮。大火煮开,转为小火炖2小时。

  3、后加入百合和木瓜炖15分钟,加入调味料即可。

  绿豆有清热解毒的作用,也是夏季减肥食谱里常见的食材。而且绿豆还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木瓜营养丰富,有美容的功效。

  结语:想要跟其他的姑娘一样在夏天穿性感的短裤、露背装吗?光是羡慕是没有用的,要用实际行动来进行瘦身减肥的,相信大家看了上文的介绍都明白如何减肥了吧,在运动减肥的同时,搭配一些减肥食谱,这样瘦身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