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夏天加快脂肪燃烧的几大运动

  减肥一直是人们常挂在嘴边的一件事情,生活中减肥方法有很多种,你们知道如何减肥才是有效,健康的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运动减肥,健身运动可以加快脂肪燃烧,今天就分享夏天加快脂肪燃烧的几大运动及减肥食谱

  天气是越来越热,你还在羡慕别人的“A4腰”、“小V脸”、“iphone 6腿”吗?赶紧付出行动吧,下面的减肥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轻松瘦身。

  夏天加快脂肪燃烧的几大运动

  沙滩排球

  如果你住在海滩附近,这项运动是好的运动方式了,能让你心跳加速,结交朋友,锻炼腿和肩膀。因为在沙滩上移动很难,所以格外能燃烧卡路里。如果你住的地方离海比较远,在很多公园的沙地也能进行类似的活动。

  热量消耗:272卡路里。

  园艺

  在让花园更美丽的同时还能消耗卡路里。持续不断地弯腰接触植物对你的臀部很有益处,你的花园也会让邻居更加羡慕。

  热量消耗:136卡路里。

  冲浪

  简单的冲浪就能燃烧卡路里。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好还是努力划水,增强心率。

  热量消耗:102卡路里。

  网球

  拿起你的球拍,去和朋友、邻居、爱人参加网球比赛吧,这是非常健康的有氧运动。另外,打网球对锻炼手臂也很有好处。

  热量消耗:272卡路里。

  飞盘

  飞盘可不仅仅是一项娱乐活动。这是一种能让你保持健康的简单运动,如果你能组成一个团队来玩极限飞镖,30分钟就能让你燃烧掉272卡路里。

  热量消耗:102卡路里。

  轮滑

  这种有氧运动可以增强你的腿部、臀部肌肉。另外,你滑得越快,就越能感觉凉快。

  热量消耗:168卡路里。

  观光

  远离城市没有健身房怎么办?到你旅游的城市或城镇的街上散散步欣赏一下风光吧。可能的话,爬爬山可以紧实大腿和臀部。

  热量消耗:129卡路里。

  潜水

  如果你能有幸地去热带地区旅游,那么一定要找时间做做这项让人兴奋的活动。如果潜水不是你的强项,你可以浮潜,在同样的时间里能让你燃烧掉170卡路里。

  热量消耗:238卡路里。

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