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服有用吗 辐射的危害很多人不知道(2)

  手机辐射可降低睡眠能力

  通过对年龄在18至45岁之间的35名男性和36名女性进行调查,发现被手机辐射干扰的被调查者进入深度睡眠状态的时间明显长于不被手机辐射干扰的被调查者。原因在于手机辐射能刺激大脑紧张神经,让人们保持清醒,从而降低睡眠能力。

  防辐射的食物

  1、海带

  海带向来都有着海中蔬菜之称,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蛋白质以及胡萝卜素,同时海带丰富的胶质还能清除身体内的毒素。

海带丰富的胶质还能清除身体内的毒素

  2、黑木耳

  黑木耳中的胶质可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及放射性物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防辐射的作用。

  3、紫苋菜

  紫苋菜能对抗辐射和氧化,与其所含有的硒有关系,硒元素能够有效增强人体体质,增强免疫力,提升人体对抗辐射的能力。

  4、辣椒

  辣椒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加快人体血液循环,保护细胞DNA,是相当有效的抗辐射食物。

  5、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抗自由基物质,能够有效消除自由基对人体的损伤,有效抵抗辐射对人体的危害。

  6、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很丰富的胡萝卜素,这是一种很有效的抗氧化剂,对于人体细胞的保护有很大的作用,还能预防细胞的突然变异。经常食用胡萝卜,还能减少身体受到辐射之后产生的伤害,此外,天然的胡萝卜素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帮助细胞延缓衰老,减少疾病的产生。

帮助细胞延缓衰老,减少疾病的产生

  7、黑芝麻

  黑色食物可入肾脏,各种辐射容易影响大脑和骨髓,因此适量摄入黑芝麻能够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结语:我们每天的生活都要受到很多的辐射,不仅仅是手机和电脑,还有很多的生活电器,都会产生一定过得辐射。孕早期的时候,辐射会对胎儿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孕妇要注意减少辐射,也可以穿戴防辐射服来避免辐射,平时还可以吃一些防辐射的食物。

辐射的危害 防辐射服有用吗 防辐射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