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穿 防辐射服可以洗吗

  一般来说,胎儿在妈妈的肚子里是非常容易受到辐射的感染的。特别是在前三周,如果是当中的任何一个细胞受到了感染,那么就会导致胎儿畸形。这样不仅对胎儿没有好处,而且还会给家庭带来困扰。那么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穿?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穿

  首先,我们知道电磁辐射是来自电脑、电磁炉、微波炉、电视、手机这些电器。在生活中我们只有远离辐射源,才能更好地保证我们的健康,然而现代生活电磁辐射无处不在,要远离这些电磁辐射相对困难,妈网百科建议,有效、方便的防辐射方法就是穿上防辐射服。尤其是孕妇,更需要防辐射服的保护。

  其次,防辐射服也没有必要在整个妊娠期的时候每时每刻都穿着,在妊娠的前三个月,或是在计划怀孕的时候,是穿付辐射服必要的时期,怀孕前期,保护妈妈的身体不受电磁辐射的影响,对宝宝的受孕是相当关键的。怀孕的前三个月是需要穿防辐射服的时期。尤其是在胎儿只有两到三周的时候,只是一个几个细胞的胚胎而已,任何一个细胞的损坏或死亡都有可能造成胎儿的死亡或畸形。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胎儿都极易受到辐射的影响。如果这个时候宝宝受到电磁辐射的影响,即使宝宝出生时并未发现异常,但是他在未来得癌症的可能性比别人更大。所以此时就必须穿上防辐射服了。

  防辐射服可以洗吗

  答案是肯定的,防辐射服可以水洗。

  防辐射服的洗涤保养方法是

  1、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

  2、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

  3、洗后不要拧绞,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4、水温不要超过90度;

  5、中温熨烫,温度不超过150度;

  6、洗涤时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涤用品;

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穿 防辐射服可以洗吗 防辐射服怎么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