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的功效 芹菜竟还有这种作用(2)

  4、把放好调料的肉馅放在容器中,这个时候要注意的是不需要放水,然后用筷子进行搅拌,要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搅拌的时候也要注意均匀,这个时候可能会有点费力。在搅拌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肉馅好像变得有劲了,并不是很容易就被搅拌开来,还是在再搅拌一会。

  5、肉馅中加入水,水要一点一点的加,家用的小饭碗,每次三分之一碗的水量,每加一次后,都要朝一个方向充分的搅动,具体加几次水,要看肉的多少。

肉馅中加入水,水要一点一点的加

  6、若看到瘦肉颗粒已经发亮了,说明吃足了水分。后,可以用勺子,调起一部分打好水的肉馅,把勺子倾斜一点角度,肉馅呈半淌不淌状,要是淌下来,就是水打多了。

  7、把打好水的肉馅,加少许熟油,搅拌均匀。备用。芹菜去叶(芹菜叶不要扔,可以做美味小菜),把芹菜尽量剁细,剁好后,用手或纱布包起来撰干,加到肉馅了。

  8、猪肉和芹菜搅匀了,芹菜猪肉饺子馅就好了,可以开始包饺子了。

  芹菜叶的做法

  一、凉拌芹菜叶

  材料:芹菜叶、姜蓉、蒜蓉、辣椒、糖、醋、盐、生抽、鸡精、香油

  做法:我们将芹菜叶用烧开的水焯一下,捞出来,加入调味料,搅拌均匀就是可以食用了。

  二、炝芹菜叶

  材料:芹菜叶200g,辣椒,油,盐,白糖,酱油,陈醋。

  做法:

  1、首先就是将芹菜叶洗干净了,将芹菜叶在水里面焯一下,加入适量的盐,然后捞出来放到凉水里面,攥干净了。

首先就是将芹菜叶洗干净了

  2、用筷子将芹菜叶分开,然后是加入酱油、陈醋、白糖、辣椒油搅拌均匀了。

  3、我们在炒芹菜叶的时候,要注意时间是不能够太长了,翻炒大约2分钟左右就是可以了,这样是可以很好的保持芹菜叶的嫩绿。

  结语:芹菜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一种蔬菜,不仅营养价值高,还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几种芹菜的功效,希望大家对芹菜有更多的了解,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适量的食用一些,相信效果也是不错的。芹菜叶也是好东西,吃芹菜的时候也不要扔掉,给大家介绍的两种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芹菜叶的做法 芹菜的功效 芹菜饺子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