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好处 草莓竟然有这种功效(2)

  草莓酱怎么做

  草莓酱好吃是好吃,关键是好不好做呢?方法倒是很简单,看看下面的步骤你能不能get吧!

  准备材料:草莓300g、白糖180g

  1、将准备好的草莓洗净,全部对半切开,如果是比较大的草莓的话,可以切三瓣;

  2、把切好的草莓放进一个大碗中,倒入白糖搅拌均匀;

把切好的草莓放进一个大碗中,倒入白糖搅拌均匀

  3、把草莓用保鲜膜盖住,放入冰箱冰箱腌渍24小时左右;

  4、取出腌好的草莓,倒入平底锅中,开中火慢慢炒,炒到水分干掉为止;

  等草莓已经完全变成酱了之后,装进一个可以密封的碗中,保存好,以后想吃就拿出来吃。

  草莓牛奶的功效

  牛奶中的营养很丰富,是很接近完美的食物。而且牛奶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比如说蛋白质、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的含量很高。能很好的滋养皮肤,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白嫩,从而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牛奶中还含有大量的钙,能使人体的骨骼更加的结实。

  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的草莓,其搭配嫩肤养颜的牛奶,是非常滋补的美肤养颜汤。牛奶草莓西米露,如果冷藏来吃,更加清爽凌厉又甜美。

草莓牛奶的功效

  这道用草莓、西米、牛奶、干草杏做成的牛奶草莓西米露,不仅奶香浓郁、口感爽滑,更可以润肺清心,嫩白皮肤。草莓营养价值丰富,果肉中含维生素比苹果、葡萄含量还要高。草莓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机酸、果胶等营养物质。此外,草莓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 、B2 以及钙、铁、磷、钾、锌、铬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部分微量元素,同时是人体必需的纤维素、铁、钾、维生素c和黄酮类等成分的重要来源。

  结语:草莓不仅是美味的水果,还有很多的营养物质,能明目护肝,促进消化,促进孩子的脑发育等等。可见吃草莓有很多的好处。草莓酱也是很美味的,感兴趣的朋友自己在家也能做哦。

吃草莓的好处 草莓牛奶的功效 草莓酱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