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 练八式瑜伽让你有修长美腿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4-03 14:28

  现代的女性对自己的身材都有很高的原则,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可以前凸后翘,然后下半身修长。那么如何才能拥有修长的美腿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瘦腿瑜伽的动作。相信你只要勤加练习,就一定会成为长腿美人哦!

  瘦腿瑜伽第一式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先两腿分开坐在地上,然后两只手放在脑袋的后方。

  同时脚尖朝上,挺直背部,上半身要往左右两边倾倒,坚持十个来回即可,伸直手臂的效果会更好。

  瘦腿瑜伽第二式

  两腿打开坐在地面上,脚尖朝上,两手置于身体前方。慢慢吐气,同时上半身前倾,保持动作5秒,过程中呼吸要均匀。

  做完上面的动作之后,要放松然后慢慢恢复到原先的状态。在反复地练习这个动作。

  瘦腿瑜伽第三式

  坐姿,双手向后移动,肩线随之后移,双周下可垫上瑜伽砖,双手手指向外。呼气,一边收紧腹部,一边双腿拉直,脚背绷紧,成准备姿势。

  呼气,同时臀部抬起,同时伸直手臂撑起躯干,使得从肩膀到脚趾在一条直线上。注意臀部肋骨不要弯曲向上或向下,下巴微微向下收紧。

  吸气,接着一边呼气,一边抬起右脚,屈膝,小腿平行于地面。这时骨盆和肩膀要微微下降。

  然后深呼吸,放下原先抬着的腿,换另一条腿。反复做几次这样的动作,就一定会有效果哦!

  瘦腿瑜伽第四式

  先背部挺直站立,两只手臂往前伸直,脚尖要保持朝前,膝盖保持弯曲,这种状态要持续5秒钟以上,然后恢复原始状态即可,每组动作要重复5次,主要身体不要往前倾。

  动作二:先跪坐在地板上,两只手向后支撑,然后换成单手支撑,另一只手用来作为辅助,双膝不要离开地面,慢慢的将身体倒下,身体呈仰卧状态。

  瘦腿瑜伽第五式

  先坐在地面上,就像盘腿而坐,将左腿弯曲重叠在右腿上方,脚后跟紧贴着屁股。

  双手支撑,上半身前倾,保持5秒。换另一边腿进行同样动作。注意要两只膝盖尽可能的重叠。

  瘦腿瑜伽第六式

  握拳屈肘支撑上身,注意肩膀不要塌下,髋骨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至90度,并拢抬起,脚背绷直。准备姿势,眼睛看向前面。

  吸气,稍稍移动骨盆位置,躯干不动,双腿向右侧转动。

  呼出一口气,双腿超角落拉伸。手臂放平,并注意肩膀不要下去。进行4-8组,左右两侧各1组。

  瘦腿瑜伽第七式

  仰躺在瑜伽垫上,膝盖弯曲,微微分开约1个拳头位置,双手掌心向下放在身侧,眼睛凝视天花板。保持均匀呼吸,收紧腹部。

  呼气,保持背部挺直,臀部微微上升。再次呼出一口气,臀部向上抬起,使得从肩膀到膝盖成一直线。重复动作20-30次为1组,共进行2-3组。

  瘦腿瑜伽第八式

  先仰卧躺好,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膝盖保持伸直状态,两腿以垂直方向打开,然后再慢慢并紧。

  重复此动作20次,两腿交叉的效果翻倍,还可以尝试绷直脚尖,两腿左右交叉,使大腿内侧感受到更加强烈的压迫感。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瘦腿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