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常识 成为瑜伽达人的基本习惯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5-27 17:10

  如果你想要变得自信美丽,就来练瑜伽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瑜伽的忠实粉丝。很多白领通过练习瑜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还能放松心情,减轻工作压力。如果你想要成为瑜伽达人,就必须要养成六个良好的习惯。

  高效瑜伽人的六个习惯

  一、勤练体式

  每个人都知道,练瑜伽就必须要勤练体式。

  体式不练当然就不能进步,你的身体就是在经常受到挑战的情况下才发生变化。

  在刻苦的练习中你才会增加你的力量,平衡感,柔韧度和持久性。你在动态的流中排除毒素,激活能量和活力。

  二、经常冥想

  很多练习瑜伽的高手都知道,瑜伽练习的高境界就是可以达到瑜伽冥想。

  你在冥想中体验到的静默让你更接近万物的真实本质。给你繁忙的大脑一些休息时间吧。每天15分钟到半小时的平静带你接近原生态的瑜伽。

  三、慢下来

  忙碌带来烦恼,我们生活在一个繁忙的时代。每天每刻都要同时做若干事情。

  能让自己慢下来一点吗?每一个时间只专注一个事情,不要多任务,你不是电脑,你大脑不是CPU。

  四、吃悦性食物

  对于爱好瑜伽的练习者来说,一定要吃一些比较富含营养物质的食物。

  多吃富含生命元素的东西:蔬菜,水果,坚果,谷类,不吃不健康和刺激性食品。在你身体需要时按时就食。

  五、给予,付出

  冥冥中的信条就是你给的就是你得到的。

  人们经常在预期有回报的情况下才会付出,包括爱的付出,这样的付出并不是爱,是协议。当付出时,不要想结果会怎样,打开你的心倒出来!

  六、勤学不辍

  古代的智慧,前辈的经文,都能构成我们自己的已然,学习:1%的理论需要100%的付出,才能成为99%练习的杠杆。

  读经典,就像给你的瑜伽灌溉,什么时候停下来你的瑜伽之花就会枯萎。

  调整姿势瑜伽 练出优雅气质

  成长过程中,我们可能养成了非常不好的坐姿、站姿,导致我们的形体变形,现在开始用瑜伽调整身姿吧!

  1、直立,两脚并拢,双手自然垂放,握拳,肩部上耸,往后绕。

  2、直立,两脚并拢,双手侧平举,掌心向前,手腕向后活动。

  3、两脚分立,双腿及上身向右转90°,双手置于背后,互抱肘部,弯腰,身体前倾,上身贴近右腿。

  4、直立,两脚并拢,双手合十,向前伸直,屈膝下蹲,大腿尽量与地面平行。

  5、两脚分立,距离与臀部同宽,右手自然下垂,左手屈肘,按住头部,头部随身体往右侧弯。换边重复。

  6、两腿并拢,脚尖触地,双手撑地,成板式。右腿屈膝,往前抬,由外向里转一圈,向后伸直,换左腿,重复。

  7、坐下,上身挺直,两腿并拢,屈膝,膝盖间夹一个小健身球、一本书或一张纸(越薄越好),双手向前伸直,同时,小腿抬起,与大腿成一直线。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常识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