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臂瑜伽 玉臂美人5招瑜伽优雅去赘肉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胡月

发表时间:2015-07-17 10:32

  夏天到了,是不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羡慕别人有一双纤细的双臂,看着人家穿吊带是不是特别的羡慕,看着自己的赘肉,别说吊带了。连短袖也都不敢穿,那么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快速瘦手臂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招能够快速瘦手臂的瑜伽动作。

  第一式

  树式

  STEP1

  站姿,两只手在胸前合掌,抬头挺胸。

  吸气时抬起左膝,将左脚脚掌尽量贴在右大腿的根部,打开胯部,左膝和右腿在一个平面上。

  STEP2

  双手沿着身体中线向上推举过头,伸直手臂,指尖指向天空,双肘在耳后尽量靠拢。保持均匀的呼吸,每呼吸一次,就向上伸展一下手臂,注意双手掌心不要分开。

  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练习5次。

  特别提示:

  树式是瑜伽里的经典体式,可以充分拉伸大臂的肱三头肌,让大臂变得紧实。

  除此之外,还能收腰、瘦腿,增强注意力的集中。

  第二式

  海狗式

  STEP1

  坐在地上,腰背挺直,双腿在体前自然打开。弯曲右脚,脚跟放在会阴处,左腿自然弯曲。

  STEP2

  吸气,用我们的左臂勾住我们的左小腿,右手跟左手相握,保持住这个姿势,然后呼气。

  STEP3

  吸气,双手保持相握,右臂慢慢上抬,从头部上方绕过,停留在脑后(此时头大概枕在右手肘关节的位置,双手在背后交握),做3~5个深呼吸,换另一边做。

  特别提示:

  这个姿势可以消除手臂上的赘肉,在纤臂方面确实功效非凡。我有一个姐妹练了之后,还说可以治腰痛。在练习时,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掌握保持姿势的时间。

  第三式

  鹰式

  STEP1

  保持鸟王式的姿势,然后把手臂缓慢打开,大臂和肩膀尽力向后伸展,注意保持肘部略微弯曲,同时手指用力伸直,就像鹰的羽翼一样。

  STEP2

  做几次腹式呼吸,放下手臂和腿,稍事休息,再做3~4次相同的练习。

  特别提示:

  鹰式是在鸟王式的基础上将双臂张开,以肩关节带动手臂一张一合,做鹰击长空状。鹰式能够全方位地美化手臂形状,对于手臂粗壮的美眉尤其有效。

  第四式

  固肩式

  STEP1

  跪坐在垫子上,吸气,双手于脑后交握,手肘尽量左右打开,腰背挺直,扩展胸部,做几次腹式呼吸。

  STEP2

  吸气,双手移向左侧(右手在肩膀的上方,左手在下),吐气时左手用力往下拉紧右手,并配合腹式呼吸。再将双手移向右侧,用右手拉左手。后慢慢还原,放松肩背部,继续做3~5组。

  特别提示:

  这个体式不但能减掉手臂上的赘肉,美化手臂线条,还能放松僵硬的肩部。白领们经常端坐在电脑前工作,加起班来就更不得了,难免会肩膀酸疼,多练习固肩式就可以有效缓解这些症状。再偷偷说一句,这个体式还能防止咪咪下垂呢。

  第五式

  环绕肩部式

  STEP1

  选择一个舒适的坐姿,弯曲手肘,将双手放在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由前向后在空中划一个圆圈。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画完3~6圈之后,再反方向画3~6圈。

  STEP2

  双手互相抱肘,放在头部后方,手肘用力向外伸展,保持自然的呼吸,坚持几分钟,放下手臂。

  特别提示:

  这个体式够简单吧?可是瘦臂功效却相当显著,同时还能放松肩部,如果工作期间觉得累了,就做几组让自己放松一下吧。

  瘦臂小动作,懒美眉专用

  如果你连上面这组简单瑜伽体式都懒得做,或者工作太忙抽不出固定的时间,那这样吧,我再推荐几种瘦臂的小动作,保证练起来很方便,只要经常有意识地动一动,就能让胖胖的手臂变细!

  电脑前做做斯文的小动作。你是不是一坐到电脑前,就像被502强力胶牢牢粘在上面一样?做做下面这两个小动作吧,超级简单。

      双臂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十指慢慢用力分开,再慢慢握成拳头。连续做10组,休息一下,再做10组。这个动作可以塑造手臂线条。

      还可以用力绷紧双臂肌肉,然后轻轻甩动手腕,带动整个手臂活动,慢慢地,手臂就会变得又细又好看。

  “伸懒腰”瘦手臂。午休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忙碌了一上午的身体有些僵硬?让我们来伸伸懒腰吧!手指交叉用力向前伸,掌心向外。

      然后手指交叉向头上方伸展,掌心翻转向上,大大地伸个懒腰吧。就是这样简单的动作,却能减掉手臂的赘肉,不过要尽量绷紧手臂肌肉才有效。

    卫生间里的瘦臂小动作。在卫生间里便便的时候,是不是特无聊?那就让我们来做做瘦手臂的小动作吧,动作极其简单,将双臂向前伸直,绷紧肌肉就可以了。感觉累了就放下休息一会儿,再继续。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瘦臂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