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常识 七个习惯练习瑜伽要看肌肉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胡月

发表时间:2015-07-17 10:48

  夏天到了,看着别人穿着漂亮的衣服,再看看自己的一身肥肉,这时候就会喊着要拼命的减肥,可是当真正减肥的时候却很难坚持下来,如果不能长时间的坚持下来,减肥什么的都是浮云,其实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只要养成下面几个习惯就能让我们轻松减肥。

  1.必须保证每天8小时的睡眠

  每天保证8小时的睡眠的话对减肥是有很大帮助的,充足的睡眠对我们的新陈代谢还有精神状态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每天晚上11点到凌晨2点是身体排毒的时间,这个时间睡眠,可以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

  2.早餐不可少

  你知道吗?通过健康地吃早餐来控制热量摄入的人,跟不吃早餐的人相比,他们肥胖的机会只有一半。

  每天的营养的早餐应该是一份面包,一个鸡蛋,一份蔬菜和一份水果。

  在这里推荐的早餐食谱是:一份任意全麦主食、一只鸡蛋、一个苹果、一杯牛奶 、一小份生菜沙律。

  早餐可以尽情吃到8成饱,通常不敢吃的高热量食物都可以放在早餐里解决!

  3.不同身材选择不同的运动方式

  既然有氧运动可以消耗脂肪,那我就去跑步、练习动感单车?NO!如果你是肌肉型身材,有氧运动只会让你变成"肌肉女”,但却不会让你的身材变得苗条匀称。

  我们的身材不同选择的运动项目也应该不同。

  专家建议:如果你是脂肪型身材,请选择有氧运动,把脂肪变成肌肉,让身体紧致起来,例如慢跑、动感单车、搏击操等等。

  如果你是肌肉型身材,则要选择瑜伽、普拉提、快步走、踏板运动等无氧运动,已达到雕塑形体的目的。

  当然,运动完后一定要拉伸——通过拍打、按摩或者伸展瑜伽,防止肌肉结块。

  4.想瘦小腿 练习倒立

  一般来说,非脂肪型(肌肉型)女生都有一个共同点:上身很瘦,但是下身较胖。

  虽然这种体型的女生不用担心吃了会发胖的问题,但是想要减下肥来,也确实很难。

  特别是小腿和脚腕部分,粗壮的小腿会让你的女人味儿顿失,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也不是不能解决,你可以通过练习倒立和局部的淋巴按摩来排除下半身的水肿。

  5.排毒很重要

  大家的身体会不断的积累毒素,这些毒素如果沉积下来,就会让你的小腹变大、皮肤暗黄、粗糙。

  所以,一定要注重排毒!推荐一个很瘦模特们推崇的排毒方法:早上喝一杯牛奶或者吃一只水果。另外,果醋、绿茶、酸奶、冬瓜也是不错的排毒食品。

  6.瘦身方法的底线

  极端的不吃不喝的瘦身方法,不仅极端损害健康,后的结果也都会反弹。

  通过节食减肥也不是完全没有用,但是一定要记住一个底线:晚餐可以不吃。

  如果你瘦身的愿望不是非常急切,可以不吃主食。要提醒你的是,过度的节食只会造成你的新陈代谢减慢、基础代谢率降低,从而更加不利于减肥。

  7.一定一定要运动

  你是否认为常常在给自己找借口:锻炼多了会长肌肉,长了肌肉就再也瘦不下去了,所以不用锻炼。

  这是绝对NG的做法!你看到电视上那些"健美小姐”身上大块的肌肉,是靠专门的营养品和大量的力量练习才能实现的。

  所以,放下那些不着调的借口,动起来吧。让身体瘦的又美又健康!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常识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