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最佳的瑜伽消除痘痘色斑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胡月

发表时间:2015-07-23 15:43

  瑜伽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不仅是因为瑜伽的减肥塑身的效果比较好,而且瑜伽还能帮助我们排毒,美颜,缓解我们身体的各种压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能够有助于消除我们脸部的痘痘还有色斑的瑜伽动作。

  很多练习者表明能够帮助我们去除脸上的色斑还有痘痘的瑜伽动作就是拜日式还有三角式以及变体。

  瑜伽的各种呼吸法,对消除面部皮肤的痘痘、色斑等都有效果,但佳的莫过于清凉呼吸法。

  拜日式的排毒功能,历来为瑜伽行者们所重视。

  古老的瑜伽认为,在黎明或者黄昏的时候,空气中充满了能量,在这个时候朝着太阳礼拜,能吸取更多的能量,让我们的生命充满活力。

  拜日式主要是前后弯曲、伸展着我们的生命之树的主干,被生活的压力与紧张扭曲了的脊柱,伸展着我们全身每个块肌肉,每一条血管,每一条神经……

  拜日式,不只是从外吸收能量,而且在唤醒自己内在的能量。

  它对我们整个身体的机能,对我们的生命,真可以说是一种慈悲的惠泽。一个瑜伽行者,如果他一天只做一种练习,无疑就是拜日式。

  拜日式能够改善我们毛孔粗大的问题。

  面部的皮肤,不单纯是个皮肤的问题,而是我们全身各个系统的综合表征。

  生活起居没有规律,休息不好,面色就会出现倦意,透露着掩藏不住的晦暗。

  血液不净,面部皮肤就会出现痘痘、色斑等,这也是一种信号,是身体内部器官机能异常的一种表现。

  要想改善面部皮肤,就需要净化我们的血液。

  净化我们的血液,就要针对我们身体内部造血、贮血、过滤血的主要器官,肝脏、脾脏、肾脏进行调整,使它们的机能趋于正常,充满活力。

  而瑜伽的很多体位法都对这些器官进行按摩与调理,经常练习瑜伽体位法与呼吸功有助于改善身体状况。

  三角式和它的变体,就是调整这三个主要器官机能的非常有效的体式。

  中国的传统医学有“左青龙,右白虎”之说。

  你练习三角式和变体式时,左右伸展脊柱,用中医的眼光看,就是“舒肝理气,生血养血”,促进这些脏腑的血液循环。

  从这些脏腑清除沉积的毒素,刺激从脊柱侧出的这些脏腑以及其它脏腑的各条神经,从而调整这些脏腑的机能,调整你整个身体的机能,也就是调整你的“阴阳平衡”。

  中国的传统医学还有“肺主皮毛”之说。

  “皮毛”为包括西医所说的汗腺,皮肤与毛发等组织;它有分泌汗液,润泽皮肤,调节呼吸和抵御外邪之功能。

  肺通过其“宣发”作用,将卫气和气血津液输布全身,温养肌肤皮毛,以维持其正常生理作用。

  瑜伽的各种呼吸法,就是调节和强化肺脏的功能,增加汗腺、皮肤和毛发的排毒、解毒功能,这也是消除面部肤的痘、疹、斑等有效途径之一。

  在瑜伽的呼吸法中,能净化血液的的呼吸法,首推清凉呼吸法。

  瑜伽的上述体式和呼吸法相结合,就会使你的肾气足,肝血宁,肺窍通,身体的毒素就会尽快地排除,血液就会得到净化,气血就会得到调和,阴阳就会得到平衡了。

  这样,你的内心就会更加安宁,充满自然生起的喜悦,就会从里向外,散发着你的活力,洋溢着你生命的光彩。

  当然了,身体内部的调理,需要一个自然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清凉呼吸法(Sitali)

  1、把舌头伸出嘴唇少许。

  2、卷起舌头象一只管子。

  3、通过卷起的舌头和嘴吸入空气,发出“嘶嘶”的声音。

  4、尽可能地长地悬息(保息、止息),以你的舒适为度。

  5、然后,通过两个鼻孔缓缓地呼气。

  每天在清晨做以上练习15到30次。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