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专属女人的美容瑜伽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5-10-12 13:11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面临一些肌肤衰老的问题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美容瑜伽,大家可以参考瑜伽教学课程或者我们的瑜伽视频来学习一下,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收获的!来了解一下吧!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吧!从简单的面部动作开始,大家在练习之前先做几个热身动作是不错的选择哦!

  一、面部动作

  1、鼓两颊——改善面部松弛

  女性过了25岁以后,皮肤血液循环变慢,皮下组织脂肪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即使体重没有增加,面部线条渐渐松垮,侧面看尤其明显。

  颧骨上的皮肤不再饱满紧致,面部的高点慢慢往下游移,开始出现鼻唇沟(也叫法令纹),让人显得没精神、苍老。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去掉这些令人头疼的法令纹呢?下面我们就先和大家分享一个活动脸颊的动作,具体动作如下。

  先闭口,将两颊大限度鼓起,保持数秒,然后再将两颊肌肉用力向口内缩紧,做亲吻状,动作保持数秒。

  这其实是个面部肌肉弹性的练习。经常做这个练习,能起到改善皮肤松弛的作用。

  而且这个动作对场地、时间都没有限制,爱美的MM们在等车时或在办公室里都可以随时练习。

  2、狮子式——缓解面部紧张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很多的办公人士每天都处于非常紧张的状态下,长期下来就难免会产生一些皱纹,或者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

  经常紧咬牙关会令面部肌肉僵硬,而紧锁眉则容易留下难看的眉间纹——也叫“川字纹”。

  对于去眉间纹,现在可以采用注射去皱的方式进行改善,其实你也可以练习一些简单的面部瑜伽动作,以舒展紧锁的眉头。

  二、全身动作

  想美容养颜不要只拘泥于以上面部瑜伽动作,其他全身动作,比如倒置类、侧弯类都有利头面部血液循环的改善和加速毒素的排出,有助改善皮肤长斑、长痘、晦暗的问题,令皮肤更加红润而有光泽。

  1、下犬式——肤色红润、紧致通透

  大家知道吗?下犬式属于半倒置类动作。

  动作要领是

  跪坐在脚跟上,上身伸直,手臂带动上身向地面前倾,两手掌分开与肩同宽,放置在头的前方。

  吸气,抬头,两手推地,将膝盖抬离地面,伸展双腿和背部,保持五个呼吸。

  呼气,还原成坐势。

  做这个动作时,血液涌向头部,可以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让面部皮肤更加红润和有光泽。

  2、鱼式——改善颈纹、面部细纹

  颈部是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也是容易透露年龄的部位。

  女人不论身材多窈窕,妆容多精致,区区几道颈纹就能让整个保养工程溃堤。

  别以为颈部老化是40岁之后的事情,在许多20岁出头女性细致无瑕的脸蛋底下,往往也有细纹横陈、提前衰老的颈部,白白让自己“年长”了好几岁。

  瑜伽动作中的“鱼式”可以让颈部和面部的肌肉充分拉伸,有改善面部细纹以及颈纹的效果。

  3、三角伸展式——加速排毒,改善斑痘

  练习方法是

  平躺,两腿伸直并拢平放在地上。

  两手平放于臀部下方,两肘尽量靠近。

  吸气后头、胸抬高,头顶轻轻接触地面。

  手肘用力支撑,保持该动作5个呼吸。

  呼气,身体还原。鱼式是仰卧练习的,但办公室的白领可以将这一动作改为坐姿,随时在自己的电脑台前进行。

  这个姿势还有助于背部区域得到伸展,胸部也得到扩展,呼吸更加完全。

  另外,由于颈部得到了伸展,所以对甲状腺的平衡也有益处。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