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疗瑜伽 适合女性朋友的四式理疗瑜伽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1-15 15:24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理疗瑜伽,练习理疗瑜伽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女性疾病。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瑜伽练习,练习瑜伽让女性更加健康,更加美丽。

  首先,我们在练习瑜伽之前先和大家做个简单的热身,瑜伽热身对我们的瑜伽练习有着好的辅助作用。

  1.瑜伽热身

  放松全身。取舒服的姿势坐下,放松四肢。

  将手掌置于骨盆两侧下压,用右手触摸左臀,让身体得到大限度舒展。左手环绕腰部,并按压背部的骨盆位置。

  放松身体,将我们上面的瑜伽动作再次练习一遍,练习的时候注意呼吸的节奏,好的呼吸会让我们的瑜伽练习更加顺利。

  2.唤醒触觉

  闭上眼睛,将注意力集中到骨盆,并用双手从后背做轻轻的按压动作,尝试用手从后面碰触自己的敏感部位。

  3.臀部按压

  坐在椅子上,将手放在骨盆两侧,帮助臀部用力向下压坐垫,同时用后背挤压椅背。

  重复3次,然后将臀部向左右移动。如果感到血液流动速度加快,这是身体接受信号的标志。

  4.圆周运动

  这是一个站立的姿势,练习这一式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缓解身体僵硬,对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有很好的效果。

  起立,做一些更大幅度的运动。比如弯曲双腿让膝盖做圆周运动。

  然后,臀部也以同样的方式做圆周运动,顺时针和逆时针分别做3次。

  感受力出现降温,很多时候是因为女性对自己的身体一无所知,以致对自身性感带与感受力不了解。

  提示

  有的女性从未花一点心思去研究自己的生理结构,以致把自己的感觉彻底冰封起来,这是错误的。

  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体内欢悦感的来源,会令你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持之以恒的练习,相信你能够感受到它的助益。

  瑜伽饮食——哪些食物度女性健康有利

  海带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可以刺激垂体,使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降低,恢复卵巢的正常机能,纠正内分泌失调,消除盆腔炎隐患。

  甲鱼

  甲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中含有18种氨基酸,并含有一般食物中很少有的蛋氨酸,能软坚散结、化瘀凉血,对盆腔炎患者有较好的食疗功效。

  荔枝

  荔枝具有补肝肾、补气养血、散结破气的功效,适合气虚血瘀以及气滞血瘀型的盆腔炎患者食用。

  当归

  当归性温味甘,有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的功效,适合寒湿凝滞型慢性盆腔炎患者食用。

  小麦

  小麦含氨基酸、淀粉酶等,有养心益肾、清热止渴等功效,对慢性盆腔炎病程长导致的心悸不安、情绪起伏大有良好的效果,可养心气、定精神。

  西兰花

  西兰花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人的体质,增加抗病能力,对盆腔炎患者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何首乌

  何首乌有滋补肝肾、补益气血的功效,对盆腔炎患者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点击查看更多:理疗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