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瑜伽帮你解决皮肤干燥问题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1-20 15:57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美容瑜伽,练习美容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滋养容颜,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水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哦!

  下面,我们和大家开始今天的美容瑜伽练习吧!练习这一式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缓解皮肤干燥问题。

  第一节 踮足伸臀

  身体自然站立,两腿稍分开。深吸气,足尖踮起,两臂成V字形上举,然后徐徐呼气,脚跟落回地面,双臂也落下,身体慢慢地恢复原先站立姿态。反复做15次。

  第二节 猫伸展示

  面向下,双膝和双手支撑,成膝卧撑姿态。吸气,背部下塌,头部向上,向后仰,臀部向上翘;呼气,背部弓起,头下垂,下巴靠向胸部。反复做10遍。

  第三节 坐姿举臂

  坐姿举臂是一组非常适合我们的初学者练习的瑜伽动作,那么,这一式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

  盘腿坐姿,两手互握置于腹前。深吸气,将两臂翻掌向上举,眼睛看双手;边吐气,边落下双手。反复做10遍。注意动作过程中要挺胸直背。

  第四节 坐姿前弯

  盘腿坐姿,两臂向后伸,双手紧握。吸气,然后吐气,同时上半身向前弯,同时背后的双臂上举至水平高度;再吸气,恢复到原先盘腿直坐姿势。反复做10遍。

  第五节 站姿前弯

  自然站立,两腿分开,双手互握手腕处或肘关节处,上身从髋部开始向前弯,头放松下垂。保持姿势,缓慢呼吸1分钟。

  第六节 肩桥式

  肩桥式的练习也许对很多的初学者而言,是存在一定难度的。所以,大家在练习之前要先了解清楚练习的步骤。

  仰卧,屈膝,双脚平放于地,双臂伸肩,手心向下,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呼气,臀部缓慢向上抬起,至肩与膝成一直线。吸气,臀部放回地面。反复做10遍。

  第七节 犁式

  仰卧,双臂伸肩,掌心向下,置于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双腿上举,向后画弧形,双脚尖越过头部继续前伸,直至触及地面,保持姿势呼吸2分钟。然后双脚抬离地面,经过头部,恢复到开始仰卧姿势。注意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做。反复做3遍。

  第八节 结束式

  坐在脚后跟上。然后向前俯身,双臂向前伸,手心张开平放在地,额头着地。尽力舒张脊背,双手尽可能前伸。保持一会儿,反复做5遍。

  瑜伽饮食——皮肤干燥吃什么

  皮肤干燥宜吃这些食物

  多喝牛奶

  饮食方面要多吃牛奶、牛油、猪肝、鸡蛋、鱼类、香菇及南瓜等。

  苹果

  苹果是水果之王,它所含的营养很全面。有一句谚语是说,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你。同时,它的美容功效也让我们欣喜不已。

  食用苹果可以不可以帮助我们排出肠道中的铅、汞、锰、铍等毒素,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苹果的饮食习惯的话,可以不可以使肌肤红润有光泽。

  奇异果

  奇异果含相当丰富的维他命、果胶、果酸等,可以不可以给皮肤补充养分、预防黑斑,使皮肤更加白皙细腻,另外,奇异果还有降低胆固醇、帮助消化等功效。

  西柚

  西柚富含维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难能可贵的是西柚所含的热量十分低,每个大约只有60卡,所以也是减肥的好帮手,根据美国一项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个西柚,减肥效果会非常好。

  当然如果觉得一下子吃半个西柚实在不行的话,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