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瑜伽 练面部瑜伽让你惊奇变小脸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05 14:29

  面部瑜伽是专为我们的爱美女性打造的瘦脸美容瑜伽运动,面部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你可以跟着我们的面部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也可以参考下面的面部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练习面部瑜伽让你惊奇变小脸,让气色更加红润。

  练习面部瑜伽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一下按揉力度的把握,每一个人对力度的要求有所不同,需要根据自己的感受来定哦!

  第一招

  让脸部更有立体感

  1、瑜伽动作:面部狮子式

  不要小看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对脸部两颊的肌肉起到拉伸紧致的功效,每天练习三次,几个月下来会有小小的惊喜哦!

  1、慢慢收紧面部所有的肌肉,紧紧地闭上眼睛,闭嘴,让自己的嘴唇努力向上撅。

  2、张嘴,将眼睛尽量张得大一些,将舌头用力向外伸。收回舌头,放松,反复练习。

  注意事项

  面部瑜伽的练习要点是放松,我们在练习面部瑜伽的时候一定要先放松我们的面部,每一次的练习都要注意调整呼吸。

  2、 穴位按压式

  瘦脸魔法

  指尖力度适中对穴位的按压,能刺激面部神经,促进新鲜血液的循环,加速面部毒素的排出,让脸部肌肤扫去暗沉和细纹。而在张嘴、闭嘴之间,口腔的运动带动收缩面部肌肉,更能改善面部轮廓,紧致整体线条,让你面如桃花般粉嫩细滑。

  1、用双手掌根部位按住太阳穴3~5秒钟。

  2、呼气,两掌向中间按压并将嘴张开。

  3、吸气,放松我们的手掌,闭紧嘴巴,练习五次左右的时间,两手要从耳根的部位开始按揉到我们的下巴,练习需要十秒的时间。

  教练叮咛

  穴位按压可不是越大力就越好的哟!按压时要掌握好指尖的力度,不要因过分用力而损伤了娇媚的容颜哦。面部表情越放松,按压的效果就越好。

  第二招:消除双下巴——面部瑜伽3式

  瘦脸魔法

  受地心引力影响,下巴的线条易变形。只要你稍稍胖一点,下巴就会以变形表示抗议!而一旦出现双下巴,就能让你显得比实际体重胖了3~5公斤!这3个看起来超级简单的瘦脸瑜伽动作,却能轻易地活动到我们下巴上的颚肌、二腹肌和颚舌骨肌,轻轻巧巧的赶跑双下巴,保持尖尖俏脸蛋。

  动作一

  1、把脸微微扬起,但头不要抬得太高。

  2、下唇往上推,确使下巴上呈现梅干表皮的褶皱状。保持5秒后恢复自然表情。重复练习5次。

  动作二

  1、腰背挺直,慢慢扬起头。

  2、嘴巴张大,嘴角微微用力,保持5秒钟。保持扬头的状态,意识集中在下巴以下的肌肉上,然后慢慢合上嘴巴,恢复自然状态。重复练习5次。

  动作三

  1、腰背挺直,慢慢扬起头。

  2、伸出舌头,舌尖尽量往鼻尖方向靠拢。至极限处保持5秒,再慢慢收回舌头,恢复自然表情。重复练习5次。

  教练叮咛

  你知道吗,出现双下巴也许并不是因为胖,可能是因为下巴皮肤松弛。所以,就算是瘦人的下巴也有可能慢慢下垂,严重点还会导致漂亮的鹅蛋脸变成四方脸。因此,你要认真检查侧脸线条,坚持练习每一个保持脸型的练习。

  第三招:告别大小脸,让脸部左右匀称——面部瑜伽2式

  瘦脸魔法

  对着镜子仔细看看,是否一边脸稍大,一边脸稍小?如果任其发展,想想5年后你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快用这2个面部瑜伽动作来拯救大小脸吧!它们能充分锻炼面部的小颊骨肌和翼突肌,使面部保持对称,纠正和改善已经出现的面部不平衡。此外,锻炼这2处肌肉还有助于造就完美笑容哦!

  动作一

  1、只用半边脸微笑,左侧嘴角微微上扬。

  2、闭上左眼,保持5秒。回复自然表情,然后用右眼做同样的动作。

  动作二

  1、头微微扬起,下巴轻轻向前突起。

  2、将突起的下巴向右水平移动,保持5秒钟后还原。

  3、再将突起的下巴向左水平移动,保持3秒钟后恢复自然表情。

  教练叮咛

  你吃饭的时候是不是偏爱用某侧的牙齿?是不是喜欢躺着看书?是不是总习惯侧脸睡觉?坐着的时候总是喜欢歪着脸?喜欢留侧刘海,头成天歪向一边?别以为这些都是小问题,这些不经意养成的习惯才是造成大小脸的罪魁祸首!除了要用面部瑜伽改善已经存在的问题,当务之急就是要纠正这些不正确的生活恶习。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教程 面部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