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的好处 练塑身瑜伽打造迷人好身材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24 11:59

  练习塑身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减肥瘦身,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塑身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塑身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或者也可以参考下面的塑身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

  练习塑身瑜伽的需要我们的不断坚持,如何练塑身瑜伽呢?大家可以从简单的起臀卷腹开始练习。

  起臀卷腹

  1、屈腿仰卧,臂部发力使骨盆后倾并稍微抬离地面。

  2、保持躯干稳定,腹部发力使肩上抬。

  3、继续保持我们的臀部持续下沉的姿态,练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练习十次即可。

  瑜伽炮弹式

  1、仰卧,慢慢抬起上半身,两只手抱住左面的膝盖,把腿往身体前拉。

  2、鼻子贴近膝盖,右腿上抬微微离地,保持10秒钟,然后换一条腿进行,同样是保持10妙。反复10次为一组。

  注意

  动作过程中不要憋气,挤压腹部的动作非常有利于排出腹部胀气,同时还能按摩你的内脏器官。

  向后拉伸,美背瘦手

  想要转身之后更加优雅的话,不妨来练习这一式,通过练习这一式不仅可以瘦后背,还可以拉伸脊椎,让我们更加挺拔。

  1、笔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张开为肩的两倍宽,双手抓住毛巾向上举至与头部同高,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双手慢慢向后举过头部的同时头向后仰,左手保持不动,右手慢慢向下,双手拉紧毛巾,使其成一条直线,挺胸收腹保持5秒后。

  3、左右手转换姿势,右手在上左手在上保持5秒。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15-20组。

  眼镜蛇式

  1、俯卧,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撑住身前的地面,两肘夹紧体侧,挺胸抬头,用手慢慢推起上身直到大限度。

  2、保持手臂弯曲,拉伸腹部的肌肉,保持这个姿势15秒,放松。

  收腹平板支撑

  1、双肘在肩垂直下方做平板支撑。

  2、收缩腹部以及臀部肌肉,使骨盆后倾,腰部拉平。保持此姿势完成30秒。

  俯卧Y字

  1、面部朝下俯卧于地面,双臂摆出“Y”姿势,拇指朝上。

  2、肩、背部发力,使手臂上抬,稍作停留3、缓慢下放,稍作停留。

  侧身转动瘦腰部

  1、身体盘腿正坐,毛巾圈住背部,与胸部同一高度,双手抓紧毛巾两端,收腹挺胸,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下身和双手保持不动,上身大限度地向左侧转后保持5秒,然后慢慢向右侧转。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15-20组。

  身体轻轻后仰,瘦腿收腹又提臀

  1、笔直跪立在地面上,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毛巾圈住臀部,双手向前拉紧毛巾两端,收腹挺胸呈准备姿势。

  2、缓慢均匀地呼吸,双手向前用力拉紧毛巾,身体大程度向后仰,此时将重心放在臀部与腹部。此动作重复15-20次

  Tip

  注意动作过程中上身与大腿始终保持一条直线。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