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动作 简单小动作助你打造修长美腿

  修长的美腿无疑会让女人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迷人,如何拥有修长的美腿呢?瘦腿的方法其实有不少,练习瘦腿瑜伽是很多人的选择。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瘦腿瑜伽,通过练习瘦腿瑜伽动作,我们的双腿会变得更加纤细修长。

  以下是瘦腿瑜伽动作分享,我们建议大家从简单的婴儿式开始今天的瘦腿瑜伽的练习,婴儿式应该如何练习呢?

  婴儿式

  婴儿式的练习方法很简单的,练习起来还会有很好的放松作用,婴儿式应该怎么练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做法是把躯体折向大腿,手臂尽量前屈或者放在身体两侧,尽量让额头接触地面。

  弯月式

  弯月式的练习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腿部肌肉,坚持练习弯月式可以让我们的双腿变得更加笔直修长,弯月式应该怎么练习呢?

  这个动作很好做,只要你将手臂伸直,然后向一个方向弯曲就可以了。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另外,对于久坐一族而言,练习弯月式还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身体僵硬现象,坚持练习还可以提升我们的身体柔韧性。

  树式

  树式的练习其实很简单,很多的瑜伽初学者会从树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练习树式可以帮助我们舒展全身肌肉,有很好的瘦腿效果。

  站立,左脚提起踩在右大腿内侧,用右脚平衡全身,双手合十,吸气,双臂举过头顶伸直。均匀呼吸,保持30秒、60秒,或是更久。做完上面的动作之后,将手打开,放下抬起的右脚,在换另一边重复的练习。

瘦腿瑜伽 瘦腿瑜伽动作 瘦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