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不能吃什么 还在吃它当心血糖下不来(2)

  如果是经常会出现手部、腿部的麻痹或是阵痛或是夜间出现小腿抽筋的情况,也要警惕可能是早期糖尿病的情况。

  3.经常饥饿

  糖尿病前期大的一个特征就是饥饿。经常感到饥饿,食欲大增,喜好甜食。

糖尿病前期食欲大增,喜好甜食

  4.体重骤然减轻

  在糖尿病的前期会出现体重突然减轻的现象,病人出现快速变瘦的情况。

  5.口干舌燥

  糖尿病初期会感觉到口舌干燥,嘴里发苦,没有味道。

  6.出现便秘和腹泻的情况

  便秘之后又出现腹泻,循环往复。

  7.眼睛疾病

  糖尿病前期还会出现眼部疾病的发病。比如视力减退、视网膜疾病的发病等。

  8.皮肤抵抗能力减弱

  比较容易出现皮肤发痒、冻疮、出现伤口后不容易愈合等情况。

  9.精神萎靡不振

  早期糖尿病患者还会出现总是觉得困、容易乏力经常喊累的情况。

早期糖尿病患者还会出现总是觉得困、容易乏力经常喊累的情况

  糖尿病遗传吗

  1.几乎所有的遗传病都是概率病,致病的基因不一定会遗传,被遗传了致病基因的人也不一定会发病。

  2.同一种遗传病的致病基因也不一定是单一一种,比如高血压、糖尿病,都是多基因遗传病。而且不同人种的相关基因也不一样。

  3、致病的基因也不一定是“坏”的基因,而可能是原本用来适应过去环境条件的基因,随着环境改变,其原本“有利”的作用却成为了“有害”的作用。比如高血压的相关易感基因可能和人类迁徙有关,而糖尿病的易感基因可能和人类饮食结构改变有关,所以遗传只占很少的一部分,只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糖尿病。

  4.但是当范围缩小到一个家族时,由于基因型、居住环境、生活习惯等变量都得到控制,因此改变生活习惯大部分慢性疾病就能避免,所以这些多基因遗传的疾病也会表现出较为显著的“遗传性”。因此,我们一般也称这些疾病具有“家族聚集性”。

  结语:刚刚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糖尿病不能吃什么,我们知道糖尿病基本不能治愈,只能在平时的生活中多控制自己的血糖,所以饮食对糖尿病患者很重要,患病的朋友一定要谨记什么可以吃,什么不能吃。

糖尿病不能吃什么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糖尿病遗传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