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养生堂

北京卫视养生堂从2009年开播以来,其节目和主持人的影响和号召力越来越大,它的微博和博客关注、访问人群也在与日俱增。我们官网为您提供2013、2014视养生堂视频全集观看,并为您整理每一集相关的知识要点。

相关节目

天天养生:眉与健康的关系
你知道通过简单的眉毛就可以看出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甚至是性格和运程吗?不信的话一起来听听首都医科大学教授王鸿谟教授
健康之路:怎样去黄褐斑
黄褐斑是女人到了中老年时期经常会出现的一种斑点,那么黄褐斑怎么去除呢?我们怎么样才能养成好气色呢?这个问题我们让
饮食养生汇:膏方的作用
中医是我国古代医学,中医养生以其特有的治疗功效一直流传至今。我们知道西医有西药,那么我们中医有中药,中药中有一种
擂椒炒笋片
很多人都喜欢吃竹笋,我们知道竹笋中的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但是如何将竹笋制作出一道美味有可口的菜肴是需要一定功夫
贵州卫视养生:排毒方法
夏季是排毒最好的季节,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排毒方法是出汗,那您知道还有其他什么排毒方法?那您知道排毒的食物是什
健康来了视频:吃鱼的好处
鱼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吃鱼的好处有很多,每一种鱼类的好处也都不一样哦!吃鱼具体有哪些好处呢?下面就

热门文章

  • 你跟一个陌生人或者同行的人见面第一件事是干什么?很多人的回答是握手,那么你知道这握手的几秒之间,中医就能知道你的
  • 野菜是现在社会推崇的,应为是自然、无污染的绿色食物,营养元素更好,那么野菜的功效与作用到底在哪呢?那么野菜该如何
  • 我们的脚是全身的支柱,脚底也存在着很多跟内脏有关的穴位,所以脚部对人体非常重要,但是很多人脚部不出现很多问题,比

北京卫视养生堂知识

  北京电视台科教中心于2009年1月1日起即将推出大型日播养生栏目《养生堂》。这是一档以“传播养生之道、传授养生之术”为栏目宗旨。栏目将秉承传统医学理论,根据中国传统养生学“天人合一”的指导思想,按照二十四节气来安排节目内容,每天既系统介绍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又有针对性的介绍实用养生方法。

  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主持人悦悦

  《养生堂》是北京卫视目前最具人气的栏目,尤其是很多中老年观众每天必看。由于节目中大量的专业术语枯燥晦涩,主持人悦悦不怕露怯,通过直白甚至“业余”的追问让专家的话语变得通俗易懂。

  悦悦于2011年初正式主持《养生堂》。从接到台里通知,到第一次录制,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悦悦自己形容说,“还没来得及忐忑就上台了。”一年半过去了,从对养生、医学知识一窍不通,到耳濡目染,再到接受记者采访时能随口说出“肝风内动、气滞血淤、五脏相生相克”等专业术语。悦悦的变化可见一斑。

  刘婧,198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毕业于 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现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

  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

  养生堂将本着“服务市民,以人为本”的宗旨,在内容的广度、深度、关联度上下功夫,充分体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和本土化的特色,成为城市市民的“信息超市”。

  近年来,养生堂针对企业发展的新要求,体察观众对电视文化需求的多样变化,养生堂与时俱进,不断整合资源、调改,在拓展频道品牌营销,增强品牌影响力上下功夫,并成立负责整体宣传、包装、策划、推广的专职部门,进一步完善内容,增强观众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力求以开放先进的创意营销和别具特色的整体包装加深观众的认知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