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赶走肌肤干燥的秘方(2)

  干燥造成身体干痒的抑制方法

  就来泡个豆浆澡吧!

  (1) 在加入热水的浴盆中倒入500ml的豆浆

  (2) 可以加入喜欢的精油4-5滴,完整混合后进行泡澡

  豆浆含有的植物性脂肪可以有效保护干燥肌肤,此外大豆异黄酮可以预防皱纹或肌肤弹力下降,让肌肤变得滑嫩水感。加入精油可以消去豆浆的味道,具有保湿效果的甘菊或是有镇静作用的熏衣草都是不错的选择。

  入浴后的佳保湿时间是?

  使用浴巾将水分擦干后,仅可能快速地进入到保湿程序是基本的。

  入浴后,肌肤中必要的保湿成分(NMF天然保湿因子或皮脂膜等)会减少使肌肤变得容易干燥。

  洗澡后在肌肤变得柔软和毛孔张开的状态下化妆水渗透力较佳,因此使用毛巾擦干身体后马上使用化妆水保湿是好的。

养生秘方 冬季养生 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