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赶走肌肤干燥的秘方(9)

  要点二:减少使用皂性洁肤品

  由于皮肤在冬日里的皮脂分泌会相对减少,所以皮肤会很容易变得干燥,那幺建议大家要减少使用碱性含量高的洁肤产品,例如以洁脸乳液来取代洁脸皂和洁脸泡沫。

  小贴士:洗脸后,请及时涂抹足量的润肤品并边涂边揉,以帮助肌肤吸收当中的滋润成分来达到应有的润肤效果。

  要点三:及时减少干纹

  大家有没有发觉,在冬日,微笑的时候,眼角会出现很多细纹?其实这情况已经是肌肤在严重缺乏水分的情况下所响起的警号!

  因此建议大家应选用质地较滋润的眼霜,也应发时选用一些高水分的补湿面霜和补湿精华液,以避免干纹终变成无药可救的皱纹来。

  小贴士:可在涂眼霜之前多涂一层质地较清爽的眼部精华,以帮助眼周皮肤得到足够的滋润。

  结语:防止冬季肌肤干燥就要补水,那么除了补水,还要做到什么呢?那就是要使用适合自己的保养品,例如爽肤水,乳液等。还要适当的保暖,否则保养的再好也是没有用的哦!

养生秘方 冬季养生 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