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赶走肌肤干燥的秘方(3)

  彻底摆脱肌肤干燥粗糙的方法

  天气凉了,人也变的懒散起来,肌肤也懒得去保养了,但是如果不好好打理的话,又怎能有好肌肤呢?小心5个肌肤罪魁祸首,今年秋冬依然美丽!

  罪魁祸首:和眼部争夺水分的空气

  导致:眼下延长了一倍的干纹

  晚上:先霜后膜,早上:先膜后霜

  眼部薄而脆弱的事实妇孺皆知,导致冬天的一切伤害都先显现在眼部。

  此时我们通常指望用质地浓稠的眼霜解决问题,但其实眼周没动力吃进浓稠的眼霜,而水质眼膜则更亲和皮肤,但是使用上需要点小心机。

  晚上,眼部需要营养呵护,采用先眼霜再敷眼膜的方法,可以让营养成分充分渗透;早晨,为了保护一天的皮肤,先用眼膜再用眼霜,牢牢锁住水分。

养生秘方 冬季养生 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