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盆的使用禁忌

  编者按:足浴盆可不是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的?使用不当会缩短足浴盆的寿命。甚至有可能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那么,足浴盆在使用中应该注意什么呢?

  足浴盆的使用禁忌

  足疗用品的注意事项之足浴盆要先加水后通电,无水严禁使用,空烧会烧坏加热管和水泵,导致足浴盆被烧坏。水泵和气囊(注:是气泡)震动,会稍有声音,属正常。

  足浴盆的过滤网要及时清洗,防止脏物太多堵住加热管,使温控失灵,温度调节失效,导致不加热。毛巾勿放盆中,放进去的话会堵住过滤网,导致水不能循环,烧坏水泵。

  足浴盆严禁直接加中药,如果药渣被水泵吸进去后会卡轴承,导致电机发出嗡嗡的响声,严重直接不冲浪,水泵彻底卡死,要拆开水泵清洗。如要用药,请先把药(过滤药渣)熬成药水,再倒入盆内,维修部返修的足浴盆85%是因用中药或足浴粉引起的,请使用时不要直接把中医放入足浴盆。

  如带遥控器的足浴盆,好尽量使用遥控器,避免面板按压次数过多,导致接触不良。

足浴 足疗 足疗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