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健尔马足疗机详细信息

  编者按:家庭足疗现在越来越受到老人和白领们的喜爱,随着健尔马足疗机的出现掀起了一股家庭足疗狂潮。你试过家庭足疗吗?健尔马足疗机的具体信息都有哪些?

  健尔马足疗机,是集按摩学、经络学、全息学、反射学为一体的高科技保健器械。它操作简便、效果显著、无副作用,还能健身养生,中医学认为:人体五脏六腑和脚都有相应的关系,人体踝部以下有60余个穴位。

  用健尔马足疗机按摩这些穴位,可起到促进气血的运行,温煦脏腑的作用,坚持睡前做足疗,有助于安神祛烦,催眠入睡,使睡梦更加香甜。健尔马家庭足疗正是调整身体状态、缓解生活压力的一种较理想的方式。

  产品价格

  一代(黑色)彩盒包装:1080、二代(绛红色)彩盒包装:1380、三代(银色)彩盒包装:1680。

  官方网址:JEMER、淘宝官方指定专卖店:健尔马荣邦专卖店、拍拍官方指定专卖店:健尔马唯一授权专卖店、健尔马足疗机唯一厂家:深圳道通电子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重庆路美盛工业园。

  健尔马足疗机产品优势

  1.融合微电脑仿真、机械力学等国内领先技术,模拟专业足疗师按摩手法,并将其编成计算机程序,储存与微电脑系统的记忆芯片中

  2.双足双穴同步:经科研人员研制和试验得出的结论表明,双足双穴足疗方法比单足单穴的足疗效果要高出3到5倍。

  3.不受任何时间、空间的限制:健尔马足疗机就像把专业足疗师请到家一样,可以每天在沐浴后、临睡前、观看电视节目时休闲地“自主足疗”。

  4.三维立体仿生按摩法:从足底、足内侧、足外侧和足背,甚至是足踝,多角度全方位的进行按摩。健尔马智能机器手,可以覆盖足底64个反射区,放进双脚,自动对反射区进行按摩,加快人体血液循环,疏通经络,打通淤阻。

  5.专业足疗师的手法,健尔马足疗机设置自动控制程序,该用劲儿的时候,机器手捏得非常有力,该轻的时候,又按得很温柔。用健尔马做足疗,你会感到既专业又恰到好处。

健尔马足疗机 健尔马足疗机信息 足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