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粉 用这物泡脚竟能治病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都学会了用不同的方式方法来放松自己紧张的情绪,很多朋友喜欢做足疗泡脚,其实泡脚也有很多学问哦,比如足浴粉就是很有讲究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足浴粉的一些作用和什么时候泡脚好。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

  目录

  1、足浴粉的介绍 2、中药足浴粉

  1、藏木通足浴粉 4、哈尼养生足浴粉

  5、足浴粉的好处 6、孕妇用足浴粉泡脚

  7、足疗粉保健按摩 8、足浴粉泡脚禁忌

  足浴粉的介绍

  足浴粉品种

  足浴粉是一味上乘的保健粉,足浴通过泡脚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人体保健养生的作用,常见的足浴粉有以下三种类别。

  净廯润肤浴足浴粉

  净廯润肤浴足粉是针对人体足部生廯而研制出的足浴粉。

  【用法用量】

  将药袋一包置于泡脚用具内,放入60摄氏度以上热水,边放水边揉搓药袋,出尽药汁。待到水温适合泡浴时,即可浸泡,时间为20-30分钟。

  【注意事项】

  浸泡时,注意水温,避免烫伤 。不可与其他产品 同时使用。

  【主要成分】

  苦楝皮、络石藤、金银花、高良姜、荆介等十多味草药。

  【适用范围】

  杀菌消炎,祛毒通络,对脚部瘙痒、湿疹、脚气、脚癣、脚脱皮、过敏皲裂等有脚部皮肤症状的人群有康复保健作用。

足浴保健 足浴按摩 足浴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