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足浴 5足疗配方

  编者按:足疗中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足疗配方了。每一个方子都是前人智慧和经验的积累。没有药水的配方,你的足疗效果可能就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了。

  保健足浴 5足疗配方

  足疗的过程是先将脚放入调配好的药水中浸泡20分钟,然后把脚擦干,进行足部按摩。下面叫你几个足疗的配方:

  保健足浴配方

  当归15克、黄芪20克、红花10克、苏木10克、泽兰10克、生地10克、川椒10克、葛根15克、细辛6克、黄芩15克、伸筋草15克、酸枣仁15克,煎汤凉置45摄适度浴足。

  高血压病配方

  方一:罗布麻叶15克、杜仲6克、牡蛎15克、夜交藤10克、吴茱萸10克

  功效:平肝潜阳,安神镇静。

  主治:高血压病引起的头痛、眩晕。

  方二:吴茱萸15克、黄柏15克、知母15克、生地黄15克、牛藤15克、生牡蛎50克。加水煎煮,去渣取液,待温后浸洗双足10分钟,每日1次,7~14日为一疗程。

  功效:清热燥湿,疏肝除烦

  主治:阴虚阳亢型高血压病出现眩晕、颜面红赤、口苦口干者。

足浴 足疗 足疗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