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使用足疗品效果才好

  编者按:现在很多中老年人喜欢在家做足浴足疗保健。当然,所用的器材也与足疗店不一样,足疗用品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用的不好会有害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足疗用品的使用方法。

  正确使用足疗用品 效果才会好

  使用足疗用品要注意什么?失眠、神经衰弱、精神紧张的人;气血循环不良、体虚倦怠者;四肢麻痹、腰酸背痛之人士;肠胃功能不佳,胃脘痛,消化不良之人士;运动不足、年长体弱,手脚冰冷者;免疫力低下,经常伤风感冒者;高血压、中风、头痛、头晕者;高血脂、高血糖、高胆固醇者;需要塑身减肥、美容健体者。

  1.使用足浴盆之前,应将机器安置水平位置,好能固定插头,固定位置使用。

  2.原则上每天使用2次,早、晚各一次,每次30分钟,水温以42℃为宜,连续坚持足浴1-2月后,您会惊 喜地发现平时的好多症状在不知不觉中消失。

  3.热浪足浴时,全身毛孔呈开放状态,所以请勿让电扇或空调冷气吹响身体,以免导致风寒。

  4.每次使用足浴时,该机将加速体内新陈代谢,排除毒素、废物、全身汗腺打开,以致出汗,请多喝开水,一般使用前,后各饮250ml温开水。

  5.在开启气波、臭氧功能浴足时,水中的污垢会囤积在机器内壁,使用完毕后一定要擦干净。

  6.饭前、饭后一小时以外浴足比较适宜。足浴完毕后,不要马上站立离开,先做三次深呼吸,再闭目养神2-3分钟,然后再走动。

足浴 足疗 足疗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