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桶的养生功效从哪来

  编者按:足浴桶作为足疗的主要工具,想知道它有怎样的神奇魔力让人们消除疲劳吗?一起去下面看看吧!

  足浴桶的功效

  足浴桶采用加拿大进口铁杉木或红桧木为主体材料,以远红外线发热膜为主要功能部件,通过通电加热形成频谱场并发挥其功能,从而调节人体健康。

  因为足底是汇聚着人体重要脏器的反射区,通过深度温灸的作用,刺激足底的反射区,调节、恢复、提高机体脏器的功能,改善人体的健康状况。同时通过直接作用于下肢的血液循环,对静脉曲张、糖尿病足等效果显著,远红外、频谱场的能量被吸收后,随着血液循环到达全身,可以起到改善机体整体血液循环的作用。

足浴桶 足疗 足疗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