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沙发种类有哪些

  编者按:足疗沙发的舒适程度直接影响到了足疗的质量,去了解一下足疗沙发的分类,以及面料等等吧!

  足疗沙发

  足疗沙发分类

  按沙发的功能分为:固定背足疗沙发、无极自控足疗沙发、手动足疗沙发(即:足疗沙发、气动足疗沙发、电动足疗沙发和带电视足疗沙发等。

  按沙发的使用性质可分为:

  有扶手足疗沙发和无扶手足疗沙发两大类。通常情况下有扶手足疗沙发比较适合仅足疗会所,其讲究靠背、坐垫、扶手等功能相结合,从而达到各个角度舒适享受足疗过程。无扶手足疗沙发通常具有足疗、按摩双重功效。

沙发面料 足疗 足疗沙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