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桶足浴盆什么材质好 泡脚桶选择有窍门

  泡脚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件事情,如何选择泡脚桶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小编给大家讲讲木桶足浴盆什么材质好木桶泡脚的好处有哪些以及泡脚注意事项是什么。一起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木桶足浴盆什么材质好

  杉木

  耐潮湿环境,材质较轻而且防腐能力非常强,常用于家居制造,本身具备良好的药用价值。因此更多被用于制造脸盆、澡盆、脚盆等。杉木的大价值不在于其外在,而在于它独特的药用价值。

  柏木

  生长于年均温17度左右的地带,密度大质感好,防腐能力一般,多用于大型家居装潢。因其特点,柏木更多用于大件家居,如茶几、柜子、装饰板材等,经加工后的柏木更具有光泽和质感,显示其高贵,但药用价值一般。

  橡木

  可以说在这三者中综合居第一,具备杉木的防腐性,也具备柏木的质感,有其独特的韧性,质地缜密强度大。国内的优质橡木板材较少,需从国外进口。不易吸水。故常用于储藏红酒。

  综述:杉木在三者中质感稍差,但是防腐性好,药用价值独特,轻便易搬动,价格低,如果买足浴桶的话选择它是不会错的。做足浴本身就为了健康嘛~不过要是用来做装潢则需要大量加工,因为这个材质质感较次,上漆抛光比较耗。不过性价比绝对一流的。

  因此,如果要买洗脚桶、泡脚桶,还是选择杉木的吧~如果泡脚不是为了健康那选柏木和橡木的都可以~但是价格高了不少~性价比就次了。

  木桶泡脚的好处

  1.木桶的材质都具有中药的特性,对有些病灶能起到很明显的治疗作用。这是其它的任何足浴盆都无法相比的。

  2.木桶相比于电加热足浴盆来说,价格低廉,经久耐用。如果使用和保存方法得当,一只质量上层的木桶可以连续使用十几年。可是说是又经济又实惠。

  3.木桶保温效果相当好。据有关实验表明:木桶里的热水在一个小时内的温度降低只有2-3度,省水省电。

  4.安全。电加热足浴盆在使用了几年后,都有一定程度的漏电现象,用起来特别的担心,而维修的成本又很贵,基本上够再买一台新的钱了。

  5.木桶属于纯天然材料,只经过工人的定型加工就能出成品。不象塑料盆,大多含有有毒有害物质,尤其不适合老人和小孩。

木桶泡脚的好处 木桶足浴盆什么材质好 泡脚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