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职场抗压招(4)

  7、听音乐减压

  在准备晚餐、支付,账单或是洗衣服时放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欢快、好听的音乐能够给你在干家务时增添不少乐趣。

  8、保持微笑

  每天微笑多一点,每天快乐就多一点,一件挺难的事儿,一个微笑,好像简单许多,微笑还可互相感染,合作者从微笑中也变得自信起来。

  9、喝杯冷咖啡

  这是一杯镇静剂,又是一剂清新剂,让你躁热的头脑冷静下来,有助于事情向好的方向发展。当然,你在恼怒时也可尝试喝酒,只不过结果却是愁上加愁。

  10、冲个冷水澡

  洗尽一身铅华,思维得到过滤,更重要的是全身放松,一身轻松,有助于保持旺盛体力与创造激情。

  11、发泄吧里去“解恨”

  挥动你的双手,将所有你痛恨的人和事拳个稀巴烂,畅快淋漓地发泄一回做回“主宰”。不过此方式价格不菲,为心疼几个钱而又添新恨,那就得不偿失。

  12、多与孩子亲近

  面对孩子无瑕的眼神 、纯洁的心灵、快乐的身影和憨态的神情,所有的不快与烦恼已不复存。如果能进一步得到家人的慰藉与鼓励,疲惫之心就变得更舒坦、服贴。

减压 压力 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