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学 打夜球应重视那几点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喜欢打夜场高尔夫球,打夜场球时主要会影响我们的就是影子。在打夜场球时我们应该要重视哪几点呢?今天小编带来的这篇高尔夫教学就是介绍夜场打球重视什么。

  据悉,灯光球场的设计主要考虑打球者的舒适度,使其能够集中精神打球。除了照度够,还要均匀度高。

  不仅要能够看清楚球的飞行高度、方向及落点,还要辨认地形的高低起伏,不论水平还是垂直照度,都要保持适当均匀度,更不能因为眩光而影响打球者的发挥。

  打夜场球所需注意:

  1.球手击球后总会搜寻球飞行的方向,不过在灯光球场里,看球的角度总难免会被灯光直射双眼。因此,打球前对球路要有预判,还要和球童商量好,盯住球的飞行轨迹和落点。在光线的影响下,目测球距的时候会有失误,一般会比实际距离短10码左右。

  2.在果岭上,晚上会遇到一些白天没有的障碍,灯光可能会导致错误的果岭判读,而身影也会增加近距离推杆的难度。

  3.有的灯光球场并非能完全照顾到每一个沙坑,所以打沙坑球光照也是个需要留神注意的问题。此外,晚上沙坑里的沙子比较硬,救球的时候要多用一些力气。

  4.到了晚上,由于没有日光照射,球道上的草晚上会有露水没蒸发,这样会影响到球的飞行距离,使之变短。球因为沾上露水会比较滑,中距离攻果岭的球会有较大幅度的滚动。

夜场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