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高尔夫训练的生活用品

  编者按:高尔夫是一项起源于西方的贵族养生运动,然而到了国内就变成了全民养生运动。你知道哪些生活用品可以帮你训练高尔夫技巧吗?

  1.橡胶布条:

  胶布真的非常有用。撕下两条并把它们分别包裹在你的推杆甜蜜点两侧。这样当你练习推杆的时候,就能非常明显地根据触感来判断自己是否击中甜蜜点,并制造了一次扎实的触球。这个方法同样对练习短切十分有效。

  2.废弃的一号电池:

  需要训练的紧要关头,附近却没有推杆器?拿一节一号电池当做球来练习吧。目标是让电池呈直线滚动,并且尽量避免触击到电池边缘。它能让你的推杆方向变得极为精准。

  3.锤子:

  啥?没错,就是一支普通的锤子能帮助你很直观地感觉到挥杆时手腕的动向。如果你不确信的话,试试往木板上锤几个钉子,并想着挥杆时的腕部动作;然后再试着空挥几次,想象抡锤子的动作。你就会明白我们的意思了。

  4.毛巾:

  别乱看,就是你球包里边那一条。下次练球的时候,把它夹在你的左边腋下,然后挥杆,不要让它掉下来。相信大家也明白这是为了增加手臂和上身动作的紧凑度,增加挥杆稳定性。此外,毛巾还可以参与非常多其他的练习方式。

养生运动 强化高尔夫技巧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