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贵州卫视养生:程晨和王靖华诉说瘦身记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贵州卫视养生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陈曦

发表时间:2012-12-06 11:06

  编者按:肥胖一直是困扰人们的严重问题部分人担心自己变胖所以摄入的食物和营养很少,这样你的身体会慢慢的被你拖垮。如何减肥有效?一起看看减肥狂人的秘诀吧!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程晨和王靖华,主题是减肥狂人记,主要如何减肥有效、快速减肥方法的内容。

  注意:

  本频道文章版权归贵州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快速饮食减肥法

  采用2个星期的比华利瘦身法可减少4kg左右的体重。增强体质。

  第一周尽情食用低脂肪牛奶、酸乳酪、干酪等乳制品和蔬菜、水果。

  第二周增加米饭、面条、饼、冷面、大众面条、荞麦冻等碳水化合物和腐、豆花汤、大酱汤等植物性蛋白质。在瘦身期间绝对不能食用肉、鱼、黄油等油性食品和动物性蛋白质。

  可以食用的食物:干酪、绿茶、红茶、黑咖啡 蔬菜、水果、米饭、饼、面条、土豆、番薯、低脂肪牛奶、酸乳酪、低脂肪   不可以食用的食物:牛肉、猪肉、鸡肉、汉堡包、香肠、熏肉、黄油、 奶油饼、蛋糕、鱼、虾、鱿鱼。

  一日三餐的快速减肥法

  一、早餐

  有些心急的MM们,为了更快速的减肥,就直接把早餐给省略了。但,其实你瘦了吗?早餐对减肥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吃好,但不要吃的过油,比如说,可以喝杯酸奶或豆浆等。此外,早餐好先喝杯温水,润润肠胃,打通自己一天的代谢功能。

  二、午餐

  在减肥期间,午餐好是要吃饱的,这样的减肥才会有动力。一般来说一小碗米饭,配合蔬菜瓜果类的食物是好的,当然,也不要完全拒绝肉类,只要不是完全吃肉就行了。另外,在吃饭前喝一杯水,或者吃香蕉来增加饱腹感。

  三、晚餐

  晚餐要少吃,红豆绿豆熬的粥或是水果和酸奶等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实在饿的慌可以吃点燕麦片等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这里特别要注意的是,在睡前三小时内好不要吃东西,是极容易长赘肉的。

  饮食减肥四大禁忌

  1.汤

  饭前喝汤,能够增加饱腹感,对控制食欲的减肥很有帮助。但如果是在吃饭的时候喝汤,就容易造成吃饭过快和吃的过多,抢在大脑发出饱的信号之前就已经吃撑了,是非常不利于减肥的。

   2.糖

  爱吃甜食,且又管不住自己嘴巴的MM们,减肥怎么可能会成功?罪恶的甜食会将糖分转化为脂肪,长期下去还会让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其实零食我觉得偶尔吃一点就好了,不要不停的吃,那样不胖才怪。

  3.躺

  也是懒,很多懒MM的日常生活习惯非常不好,特别是在饭后不想动,就半躺在看电视,肥肉那个飙涨啊。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宁可坐着不要躺着,宁可站着不要坐着,宁可走着不要站着。”

  多走动走动,没事活动一下身体,因为你要坚持减肥,维护好自己的身材,对自己负责。

  4.烫

  温度过高的食物,比如说火锅,麻辣烫之类的,不仅容易麻痹我们的味蕾,而且温度高营养很容易被肠胃吸收,尤其是油脂,也会使胃蛋白酶的催化作用降低,让食物很不容易消化。

  减肥是个永久话题,减肥的方法也是千千万,只有选对了方法,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健康地减肥,给自己一个苗条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

  网络疯传的三种快速饮食减肥法

  一、3日苹果瘦身餐:

  1、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时间吃苹果,或是肚子饿就吃,吃饱为止。

  3、在这三天内,口渴时,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麦茶、红花茶等。

  4、在苹果减肥期间,如果出现便秘问题,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两汤匙的橄榄油润肠,促进体内积蓄的毒素排泄。

  这个减肥餐是为广泛流传的,也是我试过的减肥快的方法,3天减了5斤。

  但是过程中所受的苦自不必说,JMS大概都能理解,首先是饥饿难耐、头晕目眩,其次是果酸对肠胃非常刺激,再有就是一旦停止就会反弹,除非一直这么吃,但是谁受的了呢,3天我就营养不良了。所以我不建议大家用此方法,毕竟健康才是重要的。

  二、3日蜂蜜减肥餐:

  1、第一天:早餐蜜糖水一杯,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两汤匙蜂蜜,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两杯。

  2、第二天:早餐蜜糖绿茶一杯,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3、第三天:早餐蜜糖水一杯,午餐蜂蜜甘菊茶一杯,

  下午茶一汤匙蜂蜜,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尝试蜂蜜减肥法的姐妹应该也不在少数,我通过这个方法曾经3天瘦4斤,够快吧,但是跟苹果那个方法一样让人难以忍受,而且有害健康,所以我一样不推荐这种减肥法。

  三、3日即食酵母粉减肥餐:

  1、早餐:将10g即食酵母粉加入豆浆中,拌匀食用,外加苹果一个。

  2、午餐:将10g即食酵母粉搅拌在300ml果汁中服用,也可以加一个苹果。

  3、晚餐:10g即食酵母粉+150克酸奶+一个水果来代替晚餐。

  食谱中的苹果、酸奶也可换成燕麦片,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调配,连续3天按照以上食谱进食。

  这个减肥食谱,虽然不像前两种效果那么快,4天减了2斤,但它是目前我用过的既营养、又有效,性价比高的食谱了,并且可以长期使用,我现在连续食用半个月了,体重减轻了6斤,因为即食酵母粉不仅有瘦身的功效,还有补充体力、调节肠胃、美容等功效。

点击查看更多:减肥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