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与户外高尔夫7大不同点(2)

  6.中国高尔夫与国外相比

  中国的高尔夫一开始走的就是标准的球场之路,相关的各种设施建设还跟不上它的发展,现在许多联系场经常爆满就是一个证明,所以室内高尔夫还是大有可为的。

  7.远景及意见

  随着高尔夫被人们越来越重视,关注。它的发展也越来越规范,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它不仅仅作为一种运动而存在,更是一种礼仪文化的传承。我们发展室内高尔夫就肩负了传播这种文化利益的责任,所以我们建立室内高尔夫球场要尽量贴近高尔夫文化。为人们展示,介绍高尔夫文化,吸引了更多的人加入高尔夫行列。这样的良性循环才能长久为球场盈利。

  在室内高尔夫的球场选择上,我们要注意尽量在人流量大,交通方便的地方,要不然它的优势便被极大的削弱了。如果可能我们还要考虑与周围娱乐设施的互补,如3D影院,休闲吧等。 不会涉及这些问题。

  为什么打高尔夫球好?室外高尔夫的好处

  打高尔夫球的好处Top一环境

  由于高尔夫高尔夫球场一般都被大量的绿色植物覆盖,空气中的氧含量较高,空气新鲜,对于长期生活在都市中的上班族,无疑是一个排毒的好机会。

  打高尔夫球的好处Top二心情

  环境宜人,在运动的过程中,心情便自然得到疏解。于是一场高尔夫球下来,相对平缓的运动速度和运动氛围,都会使心情平复回归到一种相对舒服的状态。

  打高尔夫球的好处Top三健康

  打高尔夫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柔韧度等,还可以提高心肺功能。瑞典的一项研究表明,走路打完18洞,等同于激烈的有氧运动40%-70%的强度,也相当于45分种的健身训练;心脏病专家帕兰克(Edward A. Palank)研究发现,走路打高尔夫球能够有效地降低坏胆固醇,保持好胆固醇。胆固醇属于体内的基本脂类化合物。它是人体细胞膜的成分,参与性激素的合成,我们的大脑细胞差不多完全是由它构成的。坏胆固醇偏高,冠心病的危险性就会增加。

  打高尔夫球的好处Top四减肥

  很少有人把高尔夫跟减肥画上等号。因为高尔夫运动是适合各种体型各种年龄不分性别的休闲运动,所以很难把这样的运动归到需要大运动量才能解决的减肥里面。然而在高尔夫运动中,有一个重要的动作就是转腰摆胯,于是会增强腰、腹部力量,增强腰肌和腹肌,减少脂肪堆积。高尔夫的上肢动作尤其适用有啤酒肚的男士和渴望有扁平小腹的女士。

室内高尔夫 户外高尔夫 高尔夫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