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与户外高尔夫7大不同点

  编者按:面对室内高尔夫越来越火的流行趋势,很多爱打高尔夫的人开始犯愁了,室内和室外高尔夫应该如何选?

  中国虽然地域广泛,但是人口却众多,近年来,国家对建立高尔夫球场明令禁止。那么,如何去培养高尔夫运动员呢?不去广泛的推广,没有场地去练习,我们又怎么可能取得成绩呢?早在十年前就已进入中国的室内高尔夫渐渐浮出了水面。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从前只有韩国人聚集的地方才见得到室内高尔夫会所,现在也逐渐发展,甚至将室内高尔夫搬进了校园,成为学校体育场馆一道明亮的风景线。

  1.需求不断增长

  国家明令暂停新建高尔夫球场地,这令高尔夫由本来只是在一定的范围内缓慢传播发展,很少有专家学者关注的活动转变为更为人知,更令专家学者关注的话题。不少对高尔夫的评论也是由此时铺天盖地而来。但是,正是由于这种种原因,高尔夫得到了它平时不能得到的关注,对于它的发展,是利大于弊。媒体对于高尔夫的不同角度的报道。令人们对于它的发展的关注,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新兴产业。这种氛围之下,高尔夫的种种引发人们对它的探索,而在人们的好奇心下,高尔夫迎来的新的一轮的发展。而室内高尔夫也乘着这股东风不断的发展起来。

  2.供给仍大有可为

  投资的成本。室内高尔夫设备投资低,几十万即可。而室外高尔夫的投资动不动就是上千万,如此室内高尔夫的投资优势明显。

  3.与各种批评扯不上关系

  人们对高尔夫的大部分不满就在于有的球场占地太广,在土地,特别是耕地问题上,很少有人会认同建立球场有利过程保持耕地,而且对于环保,认为高尔夫草皮的保养对土地有很大的侵害。其实这有疑虑。那就不可能不考虑这种疑虑带来的种种不可预见的因素。比如现在国家就有展厅新建高尔夫球场的调理,而室内高尔夫本身是以室内为基础。

  4.需求的增长远快过供给

  当今中国高尔夫发展,并不只是它竞赛娱乐内容的传播,更是它内含,如文化,礼仪等的传播。人们把它当做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而它对人们身体,交际都有着非一般运动项可以比拟的优势。而人们也因此被吸引,朋友之间,家庭的成员经常一起共同交流,有时还来上一两次比赛。对友谊,感情的培养不同一般的效果。可是它本身进入的高门懢令不少人望而却步。但是室内高尔夫的价格本身就相对比较低。都市人难得的空闲当然不会随便挥霍。室内高尔夫将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5.不必担心寒冬还是酷暑

  冷冷严冬,炎炎夏日,打室内高尔夫不仅避开了寒风大于,烈日当空,还能享受到高尔夫的乐趣,而且室内的设施齐全,累了可以品铁观音,还可以在休闲吧休息。这正是符合现代都市人的既能健身又能享受的要求。

室内高尔夫 户外高尔夫 高尔夫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