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转臀过快 腿部易出现的问题(2)

  现在或许你会明白为什么放慢臀部的向后转动作和把肩膀尽量的往后转是这么的重要,因为这种挥杆时必要的张力正是由这样的动作产生出来的。如果臀部转得跟肩膀一样多,腹部的肌肉就不可能拉紧而产生出张力来。

  当臀部开始动作,一面向后转一面把左腿也带动进挥杆的动作里。左膝弯曲向右,左脚开始向右边歪,重量落到鞋底的内侧。

  在这里,我要加强语气的请你注意——在提杆向后挥的时候,左脚的脚跟千万不能提起离开地面太远。如果左脚后跟不离地,那自然没问题,离开地面一寸算是大的极限。如果比这个要提得更高,挥杆的平衡感就会失去,同时引起许多其他的并发症。

  让身体和腿来操纵你的脚部动作。至于左脚后跟提起离开地面多高,完全看左膝向里弯曲多少而定。不管我的左脚跟离开地半寸,或 1/4时或是不离地,完全是由我身体和腿的动作而引起,我倒不去理会它。

  至于右腿在整个后挥动作之中,它应该跟瞄球动作的时候一样,与地面的角度一丝不变。一般功夫差的球友在练习场或是下场打球的时候要经常检查一下,右腿是不是站得稳?右膝盖有没有稍稍指向内侧?这样,挥杆的时候才不会把身体都带着往右边斜。

挥杆腿部问题 高尔夫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